週二晚上,愛咪約了美容師要敷臉,下班後就風塵僕僕的趕到中山站附近的工作室。出門前姊妹Zoe才告訴我晚上她跟Carol相約去吃大戶屋,問我要不要同行。飯局來的匆促,愛咪也不便喬開預約,乾脆做完臉再去美食街找她們。

八點多,飢腸轆轆的從工作室離開,打給Zoe她們正好用完餐,當時的大戶屋還是座無虛席的狀態,她們只得結完帳後再陪愛咪去他處覓食。


繞了一圈美食街後,"三明主義"的大豬排三明治吸引住我的目光,木盒子裡色彩豐富的豬排三明治看來美味可口,套餐價NT$149也屬合理範圍,那就來一份嚐嚐,看看有沒有比微風樓下的橫濱豬排三明治利害嘍!

結帳後,店員給我一個等候號碼,因為是現點現做的關係,至少需要五分鐘。盯著櫃檯前的模型三明治,飢餓的我隱約聽到咕嚕咕嚕的聲音:P 之後店員端出一個裝有飲料、甜點、三明治的小餐籃,愛咪滿懷期待的端回位置享用。


這應該是和風口味的豬排三明治,烤過的吐司夾著綠萵苣、高麗菜絲及現炸豬排,除了麵包上塗抹的美奶滋外,豬排三明治上還有酸甜味的淋醬。雖然有兩塊不及一公分的豬排切面讓三明主義的出場氣勢略遜於橫濱三明治,但最重要的是口感跟味道吧?

咬了一口咀嚼吞下,整體的味道還不錯,只是豬排的硬度還有改善的空間。相較於摩斯跟橫濱豬排三明治,這裡的豬排麵衣存在感重了點,最大問題還是肉質較硬。吃到第三塊,因為自己多話的關係豬排有點冷掉,這時候咀嚼起來就更費力了。好的豬排三明治應該跟MOS早餐賣的一樣,微溫或冷掉了都好吃吧!

碎碎唸了一堆,這裡也不無是處啦! 起碼份量有夠大,吃完三明治再吃布丁,還真有點撐!:P

黑芝麻布丁的表現OK,微甜綠茶也得我心,其他口味的三明治不知道會不會好點…


三明主義
台北衣蝶本館B1
(02)2564-1111#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