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咪去上課的美容教室裡有來自各行各界的同學,除了跟愛咪一樣的一般上班族外,當然也不乏從事美容相關行業者,其中坐在愛咪正對面的就是香草集的講師,專門負責內部員工的教育訓練工作,前來上課只是讓她的專業能力獲得台灣官方認證。雖然她總會在模擬測驗時嚷嚷著要跟愛咪較勁,其實也是增添大家上課的趣味罷了!

還記得第二堂課,老師要我們把家中使用的彩妝、保養品帶來看看能不能在考試中使用時,這位講師同學提了一大箱出現,想當然爾都是香草集的產品。幾堂課下來,大家也對她們家的東西產生興趣,最近正逢香草集的玫瑰屋(House of Rose)夏日特賣會,利用課餘時間我們翻閱DM跟講師同學討論著,敗家成性的愛咪也克制不住的下了單,周三晚上領貨,拿到洋甘菊溫和洗髮精(500ML/NT$980)及荷荷芭保濕洗髮精(300ML/NT$420)各一罐。


內含洋甘菊、金縷梅粹取液的溫和洗髮精適合天天洗頭的人使用,同學叮嚀我洗的時候用量無須太多。先將頭髮打濕,將洗髮精壓在掌心,搓揉起泡後再上頭髮。回家後洗澡時隨即拆封使用,果真壓半下的份量拿來洗過肩的中長髮就很足夠。搓揉出來的泡沫份量多而細緻,沖洗乾淨後,濕髮狀態下即有柔順感,這跟洗多牌乳霜洗髮精後的滑膩感全然不同。

用大毛巾將頭髮拍打半乾,再用吹風機吹乾髮根處,全乾後的頭髮柔軟不毛燥,果真不需潤絲就很夠力!

另一瓶荷荷芭保濕洗髮精是合髮量少而柔細的人使用,據說洗完會有蓬鬆髮量的效果,改天親身試驗後再來分享。

JUST HERB 香草集(南京店)
http://www.justherb.com.tw/
ADD: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58號
TEL: 02-25652946
TIME: 11︰00-21︰30(Mon-Fri)12︰00-21︰00(Sat-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