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跟愛咪妹去衣蝶美食地下街的大戶屋嚐鮮歸來後,只要有機會來到中山捷運站週邊就會忍不住回想起鹽烤竹莢魚一夜干的好滋味。結果一週內就跟Yehching及Darling先後來此用了兩次晚餐。繼烤魚定食之後,愛咪嘗試了蔥鹽烤雞肉定食及炸雞排蓋飯+烏龍涼麵。


蔥鹽烤雞肉定食是大戶屋常客Lily所推薦,雖然份量少吃不飽,但他跟先生每回前來用餐都不忘叫一份。混上椒鹽的青蔥非常下飯;入味而柔軟的去骨雞腿非常好吃,如果可以多兩塊就更好了。高麗菜葉經由燒烤激發出天然甜味,加上味噌淋醬還蠻特別的。


炸雞排蓋飯+烏龍涼麵比我想像中的份量來的多。還以為套餐組合中的雞排蓋飯會來個迷你版,結果是讓人吃飽撐著的正常尺寸。

現炸的雞排上桌時還有點燙嘴,酥脆的麵衣吸附了酸甜醬料而不膩口。些許高麗菜絲增添清爽味,味道相當均衡的一品。唯一的缺點就是雞肉太’薄’,麵衣都快喧賓奪主變主角了!

烏龍涼麵是現點現煮的,上桌時用大大塊的木盤裝盛著。吃的時候將一旁附上的醬汁從壺裡倒至杯子,再將薑末、青蔥放入攪開,吃的時候夾取烏龍麵去沾醬汁實用即可。軟中帶Q的麵條相當有嚼勁,不輸超市賣的讚歧烏龍。爽口的醬汁鹹淡適中,炎炎夏日享用正好。吃掉半盤後其實已經飽到不行,放著不吃又浪費可惜,最後還是都硬塞下去了。

一個月內吃了三次的大戶屋還沒膩:P,據說七月份會再民權東路一段上開第二間分店,到時候再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