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貪心開了太多單元的結果就是寫都寫不完,愛咪的網誌充分反應了本人生活忙碌的事實。相簿裡已經上傳了兩三篇記事的相片而文字待補,昨晚睡覺前又被來賓點播了拉拉成長紀錄。

利用洗完澡稍微清醒點的空檔整理了幾張相片,先跟大家分享拉拉的近況好了。

三個半月大的拉拉基本上跟一般的中型犬的大小相差無多,上個週末愛咪心血來潮牽著拉拉散步去社子買胡椒餅,完全領教了牠的厲害。鮮少上街的關係,拉拉對於外面的世界相當感到好奇,經過人家店門口的時候總想衝進去瞧瞧,看到陌生的小孩也會想親近。愛咪得小心翼翼,隨時拉緊繩子以免牠太過興奮把人家的小孩撲倒。

路上的便便、塑膠袋、煙蒂,牠都會湊近鼻子去聞,愛咪沒有親眼瞧見,不過聽老媽說牠有一兩回’吃煙草’的紀錄。牠會把人家隨意丟棄的煙蒂咬來嚼,而且只吃捲煙草的那部位,會把濾嘴吐掉,所以經過煙蒂時愛咪都拉緊繩子速速離去。

再者就是拉拉對於街坊鄰居的狗兒們也很感興趣。回家路上正好遇到人家出來蹓狗,相對望一會兒後兩隻狗就開始磨蹭起來了,三個半月大應該還沒’轉大人’吧! 還是別揠苗助長,讓牠太早近女色好了。


拉拉半夜亂叫的壞習慣還是沒改掉,小叔叔去大陸出差的時候就會把拉拉放在後院過夜,愛咪媽怕拉拉太吵打擾到左鄰右舍,叫不停的時候就得去”訓示”牠一番,上禮拜牽去公司玩,弟弟讓牠誤食了幾顆咖啡豆,結果回來亢奮了一整晚,氣的愛咪媽想把牠放養了…

要怎麼讓拉拉安靜睡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