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太賽了一點,一早出門看天候不佳,怕絲襪潑濕特地穿了馬靴當雨鞋。因為晚上要跟同事聚餐的關係,今天不騎車,愛咪提早出門搭了公車轉捷運,陰雨帶著悶熱的氣候讓人的心情也跟著煩躁起來,結果就在忠孝復興站要轉乘木柵線的時候,右腳踩上手扶梯左腳要跟進時,啪的一聲我的左腳腳跟斷掉了

第一時間只得將滾落的鞋跟迅速撿起放入袋子中,然後就一跛一跛的搭上木柵線到科技大樓站下車。從捷運站到公司約十分鐘的路程,我也沒心情、沒氣力走了,招了小黃到公司,又是七十塊。進了辦公室才好整以暇的審視了靴子的受損情形,硬生生扯斷的關係,鞋底也破了一小洞,修復的可能性好像更小了

這是大學時代購入的人生第一雙馬靴耶,中午送去修理,治不好也只能追悼它了…

幸好公司有放便鞋兩雙,不過沒有黑色的,害我現在穿著黑絲襪配茶色鞋,超不搭


ps:這件事情告訴我們,辦公室隨時要準備深淺兩色的便鞋各一雙及絲襪若干,妳無法預測下一秒鐘鞋跟會不會離妳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