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可以猜到,愛咪又出席了一年一度的BLOG盛會:部落客輕鬆聚。今年的活動地點依舊是新生南路上的福華文教會館,不同的是多了不少贊助單位的金援,讓開會場地升級成非常專業的”前瞻廰”。

梳妝打扮後一點多搭著小黃從家裡出發,快下建國高架時接到達令電話,說他下午要用的報告資料放在林口沒拿,三點以前需要它。-_-||| 原本想原車折返就直接開去林口好了,但是想到跟愛咪相約前往BOF的同事charie勢必落單,索性就先去會場報到再說。

一點半左右跟charie碰面後進了會場填寫名單領取資料,入口處就先碰面相熟的Mark跟 Wretch,接著轉身就看到阿民嫂跟葉子妹在訪問來賓,熊熊間還真的有金馬獎的氣氛,再來一條紅地毯的星光大道就更像了…

進會場找好位置後,打通電話將同事託付給遲來的CGS,然後挑一台乾淨的小黃上路,等我到林口拿了報告,趕往內湖交付達令再趕回福華文教,已經是一個半小時候的事情了。

這時台上是郭總編、Rebecca及彭女士,會場內看似是講者主導議題,但是演講台旁螢幕上投影著Blogger們的聊天室才叫火力全開。大家耳朵聽著台上的討論,眼睛卻盯著螢幕上Blogger們的即時回應,很有意思。

中場休息時間,大家一湧而出往茶點進攻,愛咪拿了兩個鹹點跟一杯紅茶,再回頭桌上的點心早被清空了-_-|||,而我期盼的養樂多卻沒有出現,我一直以為會場有喝到飽的養樂多耶?!(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趁著Coffee Break的時間,跟熟識的Blogger們閒聊,下一場議程都開始進行了還在門外跟阿民嫂、葉子妹聊著何謂Web2.0,再進場時就到了Open Forum時段,雖然開場的冷笑話大家不太捧場,但是後半段的討論卻挺熱絡的,會場一位60歲的老先生先是把Wretch叫成無名小子,主持人幫忙證明後又改口簡董事長,

總之,BOF又在一年一度的無名股民大會中結束…



PS:這個週末累積多篇食記無法下手,先寫完流水帳一篇,其他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