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針過了12點就是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了。大家想好要怎麼度過這一天了嗎?

這種特別日子來臨時,愛咪總喜歡搜尋腦中殘留的記憶庫,回想一下過去共度過的美好片刻。只是年紀越大記性就越不好,記得交往後第一次共度的西洋情人節,我們前往天母盛鑫吃了一頓大餐。對於學生時代生活窮苦的我們來說,那頓大餐帶來的幸福感真是難以言諭…

在那之後共度的情人節,或者牽手共度、或者分離相思。轉眼間,到今天為止,居然也進入第十個西洋情人節了。真不想面對年華老去的事實 -_-|||

達令務實而缺少浪漫的個性愛咪早已熟知。所以明天即便沒有鮮花禮物等著我,還是會開心的燒一桌飯菜來慰勞彼此的辛勞。好久沒有準備具有挑戰性的料理了,採買的必須食材的我居然會緊張不安呢!

總之,預祝大家都能有幸福愉快的一天,情人節快樂。


PS:就在愛咪打定主意不買禮物時,看到Sashiba的網誌中介紹著日本星巴克的情人節限定商品。這心心相印的馬克杯實在是太可愛了。碰巧好姊妹Zoe過年去大阪旅遊了一趟,於是我們的情人節禮物就這樣空運回台了,超喜歡!!

ラブメッセージ マグ
レッド/ピンク/ホワイト (350ml)
各¥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