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從高雄回來一個禮拜,堆積著沒完成的食記還有兩篇,不趕快寫出來跟大家分享的話又要從愛咪有限的記憶庫中消失了。

先來說說週末晚上,愛咪跟達令共進晚餐的餐廳『La Face』吧!


其實會挑選La Face做為用餐地點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為了彌補上回高雄之旅的遺憾。五個月前南下高雄時,有間位於愛河畔的『Mo Java』在愛咪的必吃名單上。但是當我們尋址找到餐廳時,狹小的店面早已客滿,深感遺憾卻也只能轉身離去。

這回南下高雄前搜尋資料時,發現『Mo Java』的老闆Alex已經再愛河的另一側開了第二間餐廳『La Face』,意欲美食板上的網友也給予不錯的評價,所以愛咪事先預訂了位置,這一次絕對不能錯過啦!


因為達令開會晚歸的關係,我們一直到快八點才搭著小黃抵達『La Face』,出乎我們意料的是『La Face』不如想像中的門庭若市,地理位置偏僻的緣故嗎?進門後,老闆招呼我們入座右側的桌位,其實一點饑餓感都沒有,但是看到琳瑯滿目的菜單還是忍不住嘴饞。


達令說他其實也不太餓,所以我們先點了綜合拼盤跟西班牙海鮮燉飯,佐餐飲料則挑了500ml的生啤酒跟酸甜風味的草莓啤酒。


好菜上桌前的時間,愛咪跟達令一邊小酌一邊東張西望著店裡的裝潢擺飾,昏黃燈光下黑紅蕾絲營造出神秘氣息,與其說是餐廳,La Face的氣氛其實更像Pub,就算不用正餐,叫杯啤酒配小菜也很不錯!

Mixed Platter 綜合拼盤 NT$380
雞肉沙嗲、洋蔥圈、豬肋排、雞翅、沙拉


雖然menu上標明著雞肉沙嗲,但是盤子上方那三串明明是炸雞條 -_-|||,而且多了三條喜相逢。炸類的口感都不錯,外酥內軟的雞條很好吃!不過豬肋排的表現遜色,味道普通口感硬…

一旁附的沾醬有花生醬、五味醬及千島醬三種。花生醬的味道沾什麼都怪怪,後來跟老闆要了TABASCO醬來沾還比較對味。


Seafood Paella 西班牙海鮮燉飯 NT$280
花枝、蝦仁、蛤蠣、香腸、甜椒、蟹肉與米飯燉煮


豐富新鮮的海鮮料讓燉飯的味道鮮美,可惜用的不是義大利米,所以燉飯的口感較軟黏。整體風味確實不錯,達令跟愛咪吃到最後一口都不覺飽膩。

吃飽喝足後,這時大概有九分飽,再來一份甜點也不成問題才是,愛吃巧克力的達令當然不會錯過Brownie!

Worm Chocolate Brownie served W/Ice-cream 溫布蘭尼搭配冰淇淋 NT$150

苦甜厚實的布朗尼配上香草冰淇淋,溫熱冰涼的口感交錯著,趕在冰淇淋融化前吃光光,也算是為這頓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LA FACE
ADD: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33號
TEL: (07)969-9751
TIME: 17:30~02:00(Tue.Wed.Thu.Sun)
17:30~04:00(Fri.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