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晚上,愛咪跟同事接受了長榮酒店的邀請,下班後趕往松江路去看房/用餐,六點多抵達長榮的大廳,業務Fila下樓迎接大家,接著就是進行客房參觀。

其實這是愛咪第二次前來長榮參加show room活動了,好久以前也有一次利用午間休息時間前來,那時候客房隔間還沒改裝,酒店提供的都是20坪大的房間(豪華套房),房價自然也高居不下。不好賣的結果就是改隔間了,重新裝潢後多了8坪(精緻客房)、12坪(豪華客房)、13坪(精緻套房)等坪數的房間可選擇,數量也因此增加。坐落於松江路/長安東路轉角的長榮酒店走的是精品旅館的路線,所以門面不較一般大飯店氣派,但是裝潢擺設可沒偷工減料,據說規格比照長榮總裁的豪華遊艇,大廳上方的星空或地毯上的繩纜、船錨的圖樣都跟海洋、船舶有關係。

除了13坪大的精緻套房跟64坪大的總統套房因為客人使用而無法參觀外,其他房型我們都逛了一圈,8坪大的精緻客房是最經濟實惠的選擇,但是12坪大的豪華客房住起來會舒服些。如果是三五好友相聚,想在飯店開個小PARTY的話,那就非20坪大的豪華套房莫屬了。200X200的大床可以睡下四個苗條女生! 同事還在嚷嚷著下次要找機會相約來玩。



↓↓↓ 24K金的洗臉盆,夠貴氣了吧!


客房參觀結束後,接著就是飽餐一頓了。這天業務招待我們前往二樓的長園餐廳試試他們的招牌套餐。Fila說這個套餐不單賣,是住房package中的一部份,套餐內容會隨著季節更換。愛咪跟同事們品嚐的這一套,飯店賣到12月中就會換成新的。


「蟹除煩憂」秋季一泊二食專案
經典豪華套房一泊,兩人同行,假日每房NT$7,998(豪華套房原價NT$15,000),並免費招待兩套軟殼蟹套餐(午間或晚間擇一)。十月壽星憑證並獨享精緻生日蛋糕一份。此專案平日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引自長榮酒店網站之促銷資訊)


江南風味集

看似肴肉、嚐似牛肉的肉凍其實是羊肉做成的。據說羊肉的脂肪較少,且風味口感都不輸牛肉,加上甜麵醬吃倒是蠻特別的。中間那塊是草魚燻製而成,無骨柔軟少腥味。最左邊的則是腐皮包裹銀芽、筍絲製成的素鵝,帶著些許焦香味。

寧波醃篤鮮

把醃篤鮮放在小甕裡頭喝愛咪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子保溫效果比較好吧!?湯濃如奶的境界有達到,一上桌就是香氣撲鼻而來,三層肉、金華火腿、百頁結及筍塊等配料的份量也不少,喝完一整甕就有五分飽了。

蒜香軟殼蟹

帶了蟹膏的軟殼蟹應該是今晚的主角,軟中帶酥的口感很不錯,可惜油膩了點,只好猛灌菊潽解膩。

蘆瓜蒸圓鱈

厚實的圓鱈平舖在豆腐上,些許薑絲、醃蘆瓜提出了鮮味。撲鼻而來的是紹興酒的香氣。這道蒸魚是套餐中最受歡迎的一道,富含油脂的鮮美魚肉讓人吃了意猶未盡。

雞汁小籠包

薄中帶Q的麵皮口感不錯,可惜內餡鬆散了點,單就小龍包的口感而言,並沒有讓人印象深刻。

吃完了這幾道小而美的料理後,接著就是收尾的水果了。Fila大概知道平日暴飲暴食慣的我們還有繼續努力的空間,所以套餐之外還加點了一道甜品”桂花酒釀芝麻湯圓”,Fila說他們家甜湯圓特別的是加了柳橙汁在甜湯中,所以吃起來多了橙汁的酸甜味。


熱呼呼的桂花酒釀芝麻湯圓上桌,Fila還打趣的說這不是”蛋花湯”喔!
迫不及待的開動,口感軟Q卻不粘牙的芝麻湯圓沒有想像中的甜膩,微甜的酒釀湯中漾著桂花香,這應該是我吃過的甜品中,數一數二好吃的,因為它實在不太甜,如果還有機會來長園用餐的話,愛咪一定再來一碗。

不小心又是吃個過飽才回家…


PS:昨天晚上實在太想睡了,所以相片亂修後就上傳了 >_< 大家將就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