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愛咪每晚交作業的時間,依照慣例在桌面開了新的WORD檔案,一邊構思著該如何寫這篇文章時,突然覺得buffet這個字應該有個新的中譯。叫做『包肥』的話不僅諧音,就連意思都完全傳達了。

是的,嘴裡嚷嚷著要減肥的愛咪今天晚上和同事去君悅吃了凱菲屋的buffet,唉~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每當我想要控制體重的時候就會有天外飛來的飯局,在我節食了一個週末、在家跳舞跳到小腿抽筋後,今天晚上完全破功,明天一整天斷食都不怕餓暈,胃腸裡頭堆積的食物得好一陣子才會完全消化。>_<~


事情是這樣子的,上禮拜君悅的業務Penny來電說要請我們公司的小姐去君悅Show Room,這句話明著看是去參觀房間,暗著想就是又有一頓大餐可吃了。愛咪和同事一行十人於下班後趕往凱悅,六點半和Penny在大廳碰面後,先上樓參觀了Standard Single/Twin、Deluxe Single、Conner suite等房型。


Standard Single


View from Standard Twin


View from Deluxe Single


View from Conner Suite

其中最讓人留連往返的就是位於25樓Grand Club的Diplomatic Suite。愛咪沒問多少錢,反正對我來說是天價:p

Living room of Diplomatic Suite-1


Living room of Diplomatic Suite-2


來自瑞典,高達六位數的音響設備。


Bedroom of Diplomatic Suite


衛浴備品用的是Crabtree & Evelyn


View from Diplomatic Suite

參觀房間的同時,再次覺得凱悅真是佔了地利之便,先是有世貿在旁不怕客源短缺,現在又有101的風景當賣點。華燈初上時,從高樓層的房間窗戶望出去,燈火通明的信義新天地真美。再加上飯店出口側就有天橋直接連結新光三越、華那威秀。我想凱悅的龍頭地位在短期內是不會被其他飯店所取代的。


**夜深了,整理完相片的愛咪精神恍惚中,續集再來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