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憂鬱的星期一,愛咪一早就和傳票奮戰,因為這兩天是五月關帳的日子,正當我埋首數字的時候,宅即便呼喊著愛咪的名字,抬頭一看,是來自amy0313的禮物-新鮮甜美的拉拉山水蜜桃。



關於水蜜桃的來由,因為amy0313的blog中已經介紹的很詳細,愛咪就不贅述了。收到水蜜桃後,壓抑著滿心的歡喜先拿去冰箱放,趁著中午休息時間才打開盒蓋來欣賞。帶著硬梗、枝葉的水蜜桃果然新鮮的很,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人不禁嘴角上揚。當場就拿了五六個出來和同事們一起分享。


小心翼翼的把外層的絨皮剝掉後,白裡透紅的桃子肉看了讓人垂涎欲滴,剖半去仔後,愛咪才拿起1/4瓣大口品嚐。


冰涼多汁的果肉帶著濃郁的香氣,拉拉山來的果然厲害,一掃愛咪對台灣水蜜桃的舊印象呢!


相較於日本的水蜜桃來說,拉拉山的水蜜桃無法在體型上取勝,但是香氣和甜度可絲毫不含糊,新鮮多汁的口感更是在這個產季才有幸品嚐。最後要謝謝amy0313大方送來的幸福快遞,吃完桃子的好心情可以維持好幾天呢!


<延伸閱讀>
amy&anthony的網路日誌 2005.06.03 復興鄉五月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