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報稅截止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該報稅的人都乖乖繳錢了吧!

愛咪也是撐到了禮拜二晚上才下載了報稅軟體,利用自然人憑證登入後下載所得資料,然後用信用卡授權繳款啦!現在說或許太晚了,但是大家繳稅前有先詢問過發卡銀行手續費的收取與否嗎?達令禮拜天繳稅前分別打去中信和大眾詢問,結果中信說要收取1%的手續費,雖然紅利有三倍,但是百分之一也很多耶~ 後來又問了大眾銀行,客服人員說單筆稅金的手續費是三十塊,還好先問,不然少掉一天的買菜錢了。我的手上沒有大眾,除了中信外就是匯豐銀行,打去客服詢問的結果,好像是單筆不超過50萬的稅金都無須扣繳手續費。這樣子當然用免手續費的信用卡來繳啦!


就在我的戶頭即將歸零的這一天,事實上我又敗家了,晚上和阿尼、愛咪姑先去通化夜市吃了九龍坊港式飲茶,搭捷運回家在士林轉車,結果就在中正路上的一家女裝店IROO,愛咪再次淪陷。路過的時候發現模特兒身上穿的一件深咖啡色上衣很有民族風,V字領鑲著蕾絲邊又不失女人味。


走進去逛了一圈後,看到咖啡色上衣下搭配的那件淺卡奇裙子也不錯,背後的四層蛋糕花邊很有特色。就這樣,店員拿了一整套給我試穿。結果當然是通通包起來。

如果不是看在店家全年無折扣又價格合理的份上,愛咪還不會這麼衝動。反正沒有比較便宜的時候,那就先買先享受吧!


回到家之後,忍不住又在房間裡玩起服裝秀了,加上禮拜在微風買的黑色大蓬裙,這個夏天可以走公主路線裝可愛←click to see

昨天上班,愛咪把荷葉邊的卡其小外套拿來搭配亮珠白上衣和絲質黑色A字裙,最後踩上ㄧ雙黑色尖頭高跟拖鞋,上班穿也端莊不失俏麗。

Kitty稱讚我的新外套好看,有人讚美就值得啦! ^_^


<PRICE LIST>
咖啡色包袖上衣 NT$1380
卡其色荷葉邊小外套 NT$1780
卡其色蛋糕尾裙 NT$1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