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SN上CGS提醒我無名小站放春假的消息,原來是無名首頁上出現停機維護公告了。

無名小站停機公告

原因:擴充系統儲存空間

時間:四月一日 23:00 至 四月四日 23:00

(提早完成就會提早開放哦)

更正:這不是愚人節~~這不是愚人節~~~

選在愚人節前夕公佈這個消息,大家難免會懷疑真實性...和WRETCH求證,他說不是開玩笑的啦!那天在PEACOCK聽他說新的機器就快到齊了,看樣子要乾坤大挪移一番才是。搬完新家後,無名當站率可以減到最低的話才是廣大站民的福氣~

比較可惜的是今天的蘋果日報和東森新聞才在強打無名小站商業化轉型的消息,應該會有不少人衝著美女相簿而來,這段停機時間會讓不少觀眾撲空:P


<蘋果日報>
最多美女照「無名小站」變公司回饋千萬技術轉移金給交大 北部版 (20050331)
站長:年輕人創業要自強 北部版 (20050331)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網誌寫到小倦怠、加上好幾天都沒睡飽,看到這個消息,愛咪居然有一絲竊喜。這段時間終於可以好好休息、整理電腦裡雜亂無章的相片和文章了。大家也別成天坐在電腦前,趁這個週末出外踏青,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吧!

Have a nice weekend!!


------------------------------Updated Information------------------

就在愛咪大力宣傳無名放春假的同時,站長又更新公告如下,大家自己看著辦吧!

無名小站不停機公告

原因:擴充系統儲存空間
時間:四月一日 23:00 至 四月四日 23:00
更正:這不是愚人節~~這不是愚人節~~~

老爹站長說接到好多來信,說可不可以在春假期間
不要停機,不南會很無聊,不知道做什麼
於是就花了二天寫了一堆程式,讓擴充硬碟的同時
也可以不用停機,頂多是接上新硬碟小停一下下

結論就是: 無名不會停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