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到人都快發霉的星期二,下班後,和愛咪姑搭著小黃直奔內湖美麗華參加西華所邀請的秘書活動『終極太空站 電影首映會』,六點鐘從公司出發,40分鐘後我們已經現身美麗華六樓的華納影城了,工作人員告知我們七點鐘開始才排隊劃位,所以我們在五樓的餐廳區閒晃了一下,之後回售票口劃好位子後,把握電影開場前的時間下樓覓食去。

在B1的美食街逛過一圈後,愛咪和姑姑點了佰菇園的雞肉小火鍋套餐、湯餃套餐,還有一個四川吳抄手的紅油抄手套餐。兩個人卻點了三套來吃,我們一邊用餐一邊碎碎念著自己實在是太貪嘴了-_-||| 用過飯後也差不多是進場的時間,結果在六樓的戲院入口處,我們遇到業務Joyce,她開心的說要介紹一個同事給我認識,聽說這位丹尼爾先生是我的粉絲,除了定期收看愛咪的網誌外,還會和Joyce提及我的近況,然後跟著愛咪的行腳去探訪餐廳。讓愛咪深感惶恐呢~ (丹尼爾先生,有空的時候也歡迎上來透透氣,別老潛著不吭聲喔!)

進場入坐,結果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居然在前幾排看到我的大學同學,而且是坐在西華的業務群中,上前打招呼才知道,剛從美國求學回來的她,去年才剛進西華業務部,現在負責高科技產業公司的客人們。世界真是小小小…



正式開場前,當然少不了大老闆寒喧一番,主持人也介紹了今晚與會的貴賓,一位美籍的女太空人,然後帶上3D立體眼鏡,這場40分鐘英文發音無字幕的太空紀錄片就開始播映了。



這是愛咪第一次進來IMAX觀賞立體電影,戴上眼鏡後眼前所呈現的立體世界,確實是令人大感驚奇,構造複雜的太空站、浩瀚無邊的宇宙、湛藍而清澈的地球,在3D特效的呈現下,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動。(當初的北極特快車如果也在IMAX裡頭欣賞的話,愛咪就不會看到睡著了:p)



首映會結束後,大家移師五樓的TATA-U續攤,先前Joyce來訪的時候也介紹過這家BUFFET餐廳,說是他們老闆投資開設的,所以在今天晚上也提供部分場地給大家享用輕食,順便達到促銷的目的吧!







愛咪拿了一杯氣泡酒和一盤鹹點,還不錯吃呢!後來餐廳還特地為了我們表演聲光音響秀,在挑高的空間裡,有這些聲光特效確實蠻特別的,但是不適合在客人用餐的時間裡展現吧! -_-||| 或許改成夜店的型態來經營,會比較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