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最後一天,當愛咪坐在電腦前面納悶著該把那一篇積欠的食記給完成發表的時候,說不出來的倦怠感卻擁上心頭。過年前後直到現在這一個月中,愛咪大大小小的飯局不計其數,就連228三連休假期裡,每天都有一場飯局等著我去赴約,嘴裡品嚐到美食時,心中那份感動還是存在,但是自從張貼完Thai&Thai那篇食記後,兩個問題一直在我腦中打轉,是我的嘴巴被養刁了,吃什麼都挑?還是現在不會做生意的餐廳越來越多了呢?

也可能是一種寫作倦怠吧! 今天愛咪就不趕出食記來吊大家胃口了

對於愛咪來說,二月是個開始的月份,因為愛咪的網誌就是在2004年二月的時候開台的,確切的日期我已經忘記了,應該是在中旬左右,那時候完全抱著玩票的心態,還以為會寫個兩週就半途而廢了。結果就在大家的支持下,一直寫到今天,發表過300多篇文章;累積了25萬人次的上站紀錄。

感謝每個一在愛咪網誌瀏覽過、回應過、留言過的朋友們,正因為你們的支持、鼓勵,讓愛咪到今天還樂於網誌寫作中。

這兩天,愛咪花了一點時間將近期內的食記整理段落後發表到椰林風情批踢踢的美食板。這個動作早在文章發表當初就該做的了,只是我一直偷懶至今。如果有在逛椰林美食板的人應該對amykaku這個ID不陌生,因為愛咪打從大學時代開始,就一直以amykaku這個代號在美食板上發表文章,後來美食板板主qwqw幫我在網友分享區中留了一個角落,收錄著2000年到現在為止上百篇食記。回頭看看小時候寫的東西,生澀的文筆卻也饒富趣味,確實是我的成長紀錄呢!

記得在那個手頭很緊的年代,愛咪和達令的覓食地點不外乎夜市、路邊攤,永康公園旁的麵店、師大/公館夜市的攤子們,是我們最常光顧的地方。一年難得吃個幾次大餐,往往就是補過情人節或者慶祝彼此生日的時候,我永遠記得,愛咪和達令第一個慶祝西洋情人節的地方在天母的盛鑫餐廳。那是一個下著大雨的傍晚,達令騎著他的YAMAHA老爺車來接我,風雨中,我們很狼狽的趕到中山北路的巷子裡,當天晚上吃了什麼主餐我已經記不得了…但是餐後那份香橙可麗餅的甜蜜,伴隨著當晚美好的回憶,一直存在我心中。

突然想起,今年的情人節大餐還沒補吃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