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公司上班的八個小時愛咪必須隨時掛網回覆e-mail之外,回家之後的空閒時間,愛咪幾乎都奉獻在網路上了,迷戀於網誌寫作之前,愛咪掛網時花最多時間的,莫過於瀏覽BBS上的資訊情報,從台大的椰林風情PTT,逛上癮時,凌晨兩點還不睡也是常有的事。


最近ptt上炒的火熱的合購版就是愛咪閒來沒是很愛逛的地方,BuyTogether的好處是什麼呢!其實就是團結力量大的道理啦!衝到一定量的時候,和店家砍價自然比較有力,就算是不二價的東西,也可以因為共同分攤運費而達到便宜購入的目的。


愛買成性的我,自然趕上了這陣風潮,這兩個禮拜以來參予兩次的BuyTogether,一次是來自屏東的茅屋起士派,另一次就是奇摩拍賣上的雨傘包!


先來說說輕便好用雨傘包好了,其實前一陣子愛咪就看到版友們熱烈討論這個東西,但那時候愛咪還在觀望不前的階段,所以沒下單合購,一邊那納悶著:「為什麼裝雨傘的包包會讓大家一窩風搶著購買呢?」


結果上了奇摩拍賣看到實物後謎底揭曉。


其實雨傘包並不是指放雨傘的包包,而是因為這個側背背包有多個貼心的夾層設計,其中一個至於底部的拉鍊層,就是摺疊傘的家,拉開練後就可以看到容下一把傘的空間,特別的是這個夾層還有塑膠布防水設計,即便是傘被打濕了,收到包包裡也不影響包包的清潔度。


至於其他大大小小的夾層,根據愛咪的估算總共有八個,對於我這個時常在包包裡”撈鑰匙、撈錢包”的人來說,這些夾層正好派上用場…


昨天收到新包,愛咪一共買了大黑/小黑/小卡其,看來看去還是卡其色最美,夾層還是淡橘色的布。


其他黑包、紅包,內外顏色完全一致,感覺就沒那麼活潑了。


今天把雨傘包背到公司,經過愛咪詳盡的解說和實物觀察,一天下來已經湊到二十多個包的訂單了,明天早上下標後,再把同事們的顏色清單付上,最遲下週一、二,東西就會直接寄到辦公室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