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下午三點一刻,樓上的受付妹妹打內線下來,說愛咪有來自西華飯店的訪客。
哇~指名道姓衝著愛咪來,應該是Joyce吧!我想..

果不其然,到了大廳就看到可愛的Joyce了,帶著他們另一個負責會議的業務Rebecca一同來拜訪,推銷她們家怡圓餐廳賣的港式月餅。


招呼她們到敝公司的CAFE坐下後,幾個和Joyce較熟的助理也出來一起聊天,剛從義大利回來的Joyce遇上俄羅斯回來的Yehching,當場話題就繞著旅遊和美食打轉了,這時候Rebecca拿出了她們在來路上採購的墨魚麵包,更讓同事莉莉為之瘋狂,莉莉說她每天都會去買麵包,去的時候時間不對還會撲空,這個美味的墨魚麵包 更是可遇不可求的搶手貨。再次感謝Rebecca不藏私地和大家分享。

除了墨魚麵包外,其實Joyce還送了愛咪西華出產的手工巧克力一小盒,這算是愛咪上周沙拉教作報導的稿費吧! (笑~ 沒吃到的人別打我...)回到部上後,首先拍照存證,然後就被同事分食光啦! 微苦的巧克力裹著香醇的酒味夾心,幸福的讓我忘記節食計劃的存在:P


**令人為之瘋狂的墨魚麵包來自 Angelina,是Portofino的分店,位於信義路上。愛咪之前有來此用過午餐,二樓式法式沙龍路線的餐廳,一樓則是麵包、食料店。想要一嚐麵包美味的人,可以晚上七點半後來此搶購,有打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