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愛咪報名了亞都麗緻的秘書活動-品味雞尾酒。
所以活動開始前我們必須先把肚子填飽以免不勝酒力。下班後,在愛咪姑的帶路下,我們先來到敦化南路巷內的「真對味」小吃店,愛咪姑不只一次稱讚這裡的乾拌麵和抄手好吃,這回愛咪可要好好親身體驗一番。
美食當前又顧忌熱量攝取的我們,最後點了三盤小菜、抄手、拌麵各一和兩碗湯來share

台式泡菜NT$30豆干豬耳朵NT$60
氣味清爽的泡菜酸甜微辣很開胃;切地細細的豆干片上淋著老闆娘自製的辣椒香油,撲鼻的香氣和麻辣的口感讓人上癮

至於滷到肉質軟Q適中的豬耳朵更是美味,加上辣油、芫荽,吃完還有意猶未盡的遺憾:P


蒙古乾麵NT$30紅油抄手NT$50蛋花湯NT$30淡水魚丸湯NT$30
嚐過小菜後,愛咪的飢餓感被完全激發,這時老闆娘手腳俐落的端上蒙古乾麵及紅油抄手。軟硬適中的細麵條,麵心沒有完全煮透而有嚼勁。簡單的蔥花、辣油、香醋三元素,適當的比例下卻讓乾拌麵的美味發揮到極至。老闆娘驕傲的說,除了辣油是自製的外,烏醋也是天天用冰糖熬煮過的,比例、配方完全憑感覺,是別人學不來的味道呢!

皮薄餡嫩的紅油抄手更是一絕,蔥花、辣油、香醋之外,還有蒜汁及花生粉提味,集香辣及清爽於一身,比起四川吳抄手也不遜色之作!

至於今晚的配湯-蛋花湯、魚丸湯,因為湯頭清爽(紅羅蔔及雞骨熬煮),所以喝到最後一口都不膩呢!

這麼好吃的店,居然隱身東區巷子內,不報給大家知道就不夠意思了!嘴饞的人可要把握營業時間,於平日前往用餐,老闆娘週六、週日可是不開店的,因為要在家陪小孩,不過她說現在孩子也大了,等學測之後,孩子上了高中不需爸媽作伴後,就會在週末營業喔!


真對味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號
TEL:(02) 8773-8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