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雙運動鞋很久了,記不得現今服役中的Nike跑步鞋是幾年前買的,原本的使用率不高,直到兩年前小紅入手,迷上單車活動後,出門亮相的機會才多了起來。之後雖然又入手了Nike登山卡鞋一雙,遲遲沒做好零速摔車心理準備的我並沒有上卡衝動,於是把卡鞋晾著,出門騎車還是跑步鞋就好。

頻繁使用近兩年後,Nike跑步鞋雖不至於壽終正寢,卻也到了可以退役的時候。畢竟在跑步機上快走時總覺得腳底板小不適,或許該換雙輕巧透氣又具支撐力的運動鞋來穿,逛了幾間運動用品店卻沒找到喜歡的,事情就暫時擱在心上吧!

那天,跟愛咪媽去了趟新光醫院,回家前媽媽說要去醫院對面的鞋店看看,一來拿她先前訂購的鞋子;二來把即將過期的三百元禮券花掉…

提不起看鞋興致的我,卻被櫥窗裡一雙淺藍、灰交錯的運動鞋給吸引。這雙ecco的鞋子還挺好看的耶?沒想到以氣墊鞋為主打的小鞋店也會賣水陸兩用運動鞋,在店裡逛了一圈後,還是拿了櫥窗裡頭的這雙鞋起來套,結果是出乎意料的舒適,不穿襪子赤腳穿也OK耶!

不是要進行激烈運動或跑步的時候可以把腳後跟的帶子拆掉,這樣就成了一雙穿脫方便的運動拖鞋了,這是一般水陸兩用鞋所沒有的功能性。



沒花太多時間考慮,店員說37號的鞋子這是最後一雙了,還是乖乖掏錢、結帳打包,就這樣把它帶回家。



鞋面上粉藍、淺灰雙色交錯,很適合即將來臨的夏天。



腳後跟的繫帶設計可調整鬆緊讓鞋子完全合腳,進行水上活動時穿著更為牢固。鞋側有快拆扣,要當拖鞋傳只消把繫帶拔起即可。



跑步或騎車時保留繫帶,穿起來與一般運動鞋無異。



休閒時拆掉繫帶,不同於一般拖鞋的後跟加高設計讓腳底板跟鞋底服貼舒適。



防滑性良好的鞋底,高迴轉騎車時也不怕踏板打滑。早在愛咪入手這雙鞋之前,達令就是拿多年前購入的TEVA水陸兩用鞋當單車專用鞋穿。畢竟這種鞋子的設計多半通風透氣又排水快乾,相當適合長時間騎乘時穿著,大雨來襲時也不怕。而且也比吸震良好的跑步鞋、籃球鞋更容易感受踏板的位置且減少力氣的損耗…


到底好不好穿呢?新鞋入腳的隔天就被我穿去基隆看大船,從排隊到下船站了近三個小時都沒坐下,除了腿痠之外並沒有新鞋磨合期的不適感,讓人覺得小朋友出走的很值得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