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太安逸的關係?最近的網誌寫的小怠惰。

記憶卡裡頭待整理的過期食記不勝枚舉,卻提不起勁來好好整理。週末就放輕鬆不談吃吧!想簡單記錄今天下午的織女趴,謝謝小貓的毛線帽教學,讓愛咪在四個小時內完成了給姪女涵涵的小禮物。

那天是小貓在撲浪上號召毛線趴two,心血來潮的報名參加,想到娘家的房間角落還有我未完成的毛線圍巾不知如何收針,就去跟小貓拜師學藝,順便學學毛毛線打出來的造型帽,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一點多抵達台北光點一樓的珈琲時光,自己是最早到的一個,查無定位紀錄後一度以為是自己搞錯了地方。跟SIKI通話確認後,得知珈琲時光無法定位,所以第一個到的我就跟服務生要了六到八人的長桌入座,不一會兒小貓來了!我們邊聊邊點餐,參予今日毛線趴的織女們也陸續抵達,除了小貓跟我外,還有SIKI、FIFI、JANET跟小P。


小貓的新作品FIFI兔,沒想到這麼大一隻,相似度99%!

先跟小貓領取託買的毛毛線和八號棒針。然後就在小貓的細心指導下,開始起針、打下針、算針數補針等步驟。打毛線就跟完戳戳一樣,眼睛跟雙手都專注於毛線作業上,只有嘴巴空下來聊天,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不知不覺就過了一下午,JANET率先收針、愛咪也隨後跟上,還有小P熱心的教我怎麼作毛球。



三個多小時後,給涵涵的粉紅毛毛帽完成了!大家一至覺得這是完成度高又有成就感的作品,截至愛咪發文為止,SIKI帶回家的大人版毛毛帽也打好了,下次說不定就會帶來給大家欣賞嘍!



最後借小P真人示範的白色毛毛帽來給大家欣賞!下回的毛線趴three,也來打一頂毛毛帽給自己!

TO FF(61.218.69.114):
您的回應我並沒有刪除,只是隱藏了起來,因此造成您憤怒我感到很抱歉。既然是給我們的建議,個人也會找機會反應給同行的朋友知道,日後找尋聚會地點時也會以盡量不打擾到別人為原則。再次謝謝您的提醒。

關於您最後兩則回應,因為涉及人身攻擊請恕我再次隱藏,我的mail向來公開於網誌上,如果您還有其他意見請來信討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