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接到小龍來電,說有朋友做的布丁要給大家嚐嚐問愛咪何時有空?

達令上夜班的周二晚上向來清閒,敲定時間後相約愛咪家。入厝後,新家成了食物集散中心似乎也是意料中的事情XD,等待布丁抵達的時間裡,小V還備料來家裡示範了免揉麵包的烤法,看來以後我家的廚房也會剛出爐的麵包香了…

關於布丁的由來,小龍跟荳荳小姐的淵源,「情義廣告」這篇說的清楚,愛咪就不贅言了。




半打塑膠膜密封的特級焦糖牛奶布丁裝在淡粉紅色的紙盒裡,精緻的賣相不輸百貨專櫃,對於烘焙有研究的小V點明這樣的包裝設備所費不貲,看來青年創業的荳荳小姐是玩真的。

小龍交代,布丁要倒扣在盤子裡吃才好吃,不能拆了膜就拿湯匙亂挖。那就把我們家的茶碟拿出來裝吧!



倒扣前,要用湯匙沿著盒子邊緣劃一下,讓空氣跑進去,布丁才好出來。人手一個倒扣比美,結果是有練過的小龍扣出來的形體最完整。(想必是吃掉不少顆布丁了吧!XD)


迫不及待的吃上一口,焦糖漿的香氣濃郁卻不甜膩,布丁本體的口感扎實、甜度適中。挖了兩口後,覺得少了些什麼,盯著布丁好一會兒才想起飲料沒準備…

當下暫停進食,先沏上一壺甘醇不澀的蜜香紅茶再說。一口布丁一口茶,還有好友圍桌作伴,這上班日的晚上還真愜意。

留了一顆給加班晚歸的達令隔天吃,嗜甜食的他可吃的不亦樂乎。問他團購與否? 連聲說好。看來得號召公司的媽媽姐姐們一起捧荳荳小姐的場了!


Miss DouDou
http://www.missdoudou.com.tw
TEL:(06)207-1989
FAX:(06)205-4446
PRICE:NT$320/一盒12顆,三種口味可混搭
(12盒以上有折扣,宅配費用另計,36盒以上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