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達令閒聊著跨年,2007年12月31日那天我們是怎麼度過的呢?一時之間想不起來,肯定是兩個人一起過的吧!年紀大了記性差,在哪裡、做什麼卻想不起來…

昨天,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們邀請了飯團好友來家中轟趴慶跨年。傍晚準備著趴替食物的時候,猛然想起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們是怎麼度過的:踏進第一間婚紗店:Julia Wedding News,認識了店長小嬿、業務小貓,簽下婚紗包套合約,替我們的人生大事做了第一個決定。

還記得那天達令結束手邊工作後從桃園趕來台北,我們直奔中山北路上的Julia,跟小貓相談甚歡,也沒去其他婚紗店參觀比較,就這樣讓小朋友大量出走了。幸好跟Julia的專業團隊(小貓、筑筑、Lady)合作愉快,婚紗拍攝到禮服挑選的每個細節都令人相當滿意。

九點鐘,一屋子人聲鼎沸時撥了通電話給小貓,問她:「記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當然沒忘記的她回說:「一整天填寫單據日期都不時想到我們呢…」本想邀她一起來新家同樂,辛苦拼經濟的她說十點下班後還要跟同事們用餐小聚,改天再找時間來我們家玩吧!

十點鐘,同樣服務客戶到最後的達令終於脫離塞車抵達家門,上桌吃著回溫的趴替料理們,愛咪跟他說自己跟小貓通電話的事情。

感覺很不可思議,這忙碌不堪卻充實滿足的一年,還沒時間細細回味就過去了。跟達令、跟好友們在我們共築的小窩裡渡過歡樂而溫暖的跨年夜,期盼嶄新的2009年裡,可以繼續精彩、繼續幸福、繼續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