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自由的春節假期裡值得期待的事情不多,初二午後難得成行的台南之旅,意外吃到期盼多時的蛤蚧燒貨舖應該是此行的最大收穫。

帶著幼兒出門用餐總有諸多不便,本想在海安路上隨便找間方便入座的熱炒店簡單吃吃就好,前往停車場的路上卻眼尖的看到口袋名單裡的蛤蚧燒貨舖招牌明亮的營業中。停妥車後冒著客滿撲空的危險走了老遠來到店裡,幸運的撿到最後一張空桌。

點菜時店員告知來客眾多,要有上菜久候的心理準備,難得南下的我們哪會輕易的打退堂鼓呢!先來炒飯、炒麵各一盤填肚子,把小人餵飽後再來品味烤物也未嘗不可。漫長等候的晚餐於是展開…


雖然是跟蛤蚧燒貨舖點單,這兩盤炒飯跟炒麵卻是從隔壁熱炒店端來的。一人掌管廚房的老闆實在忙不過來了吧!出乎意料的是味道都不錯,用台南意麵炒的麵吃來有泡麵FU,個人還蠻喜歡的。


烤牛小排
熟度恰當的牛小排,沾著乾辣椒粉吃來涮嘴



烤香腸
也是必點菜色,在老闆的耐心顧火下,這香腸烤的皮脆而不焦,吃了兩塊後忍不住開了罐台啤,實在太下酒了!



烤鳳螺



烤大明蝦
熟度不好控制的烤蝦,再次展現老闆烤功,肉質彈Q不乾柴。



清燙軟絲
簡單料理就很鮮甜的軟絲,搭配店家特調的辣椒醬油更好吃



烤玉米筍
第一次吃到帶殼的玉米筍,出乎意料的甜脆



炒高麗菜
單純為了均衡飲食點的高麗菜,老闆也炒得蒜辣夠味!



烤雞翅
皮脆肉嫩的烤雞翅,也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令人吮指回味。



烤文蛤
壓軸好戲的招牌菜,粒粒飽滿、多汁鮮甜。只是開殼得小費力氣,不小心撒了湯汁都覺可惜。



烤功了得的蛤蚧燒貨舖,果真如店員所說,吃了兩個多小時才上完菜。三人份的花費約莫兩千多,相較於南部的消費水準確實不便宜。推薦給不在乎預算且有耐心久候的人來吃。

PS:忙著伺候小人之故,這天的相片只能用iPhone隨手拍,畫質不好還請多包容:P

蛤蚧燒貨舖
ADD:台南市海安路三段33號
TEL:(06) 220-3477 / 0931-847027
TIME:19:00~02:00AM (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