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野放小人的上週日,不巧大寶的玩伴們不是出國就是在家養病,該帶他上那裡放風好呢?週六晚上孩子們都入睡後,我跟達令坐在電腦前搜尋計畫著隔天的活動去處。天氣好就讓孩子曬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是我們的共識,爬文一番找到今年(2012)四月中正式開幕的好時節農莊。

座落於桃園大溪的好山水中,占地廣闊且活動多樣,從台北出發一小時的車程也不算勞頓,週日早上打點好孩子們的大小事後出發,抵達康莊路三段上的好時節不過十一點出頭。

其實算是晚到的客人了,比起農莊可容納的來客量,園區停車場內的空間顯得不充足。繞了一圈幸運地等到一台車離開,在我們之後湧入的客人就沒那麼好運了。

入園後直奔農莊內披薩窯所在的DIY區。因為這裡的招牌活動無疑是大手小手一齊作的手工窯烤披薩。只是周末假日的烤披薩活動太熱門,散客只能利用團體客預約之外的時段來進行。十一點鐘投單預約的當下,早有厚厚一疊等候名單壓在櫃台上。如果12點鐘到一點半的梯次容納不下的話,只能等到三點後才有機會作了。


還是投單預約了一個水果口味的披薩(NT$220),然後移師到舞豆坊餐廳解決午餐。瀏覽菜單後點了一份山葵鹽烤鮮鱒魚NT$398 (含窯烤麵包、特色湯品、開胃前菜、餐後飲料)及青醬燻雞義大利麵NT$328 (含窯烤麵包、特色湯品、餐後飲料),等待廚房準備餐點的時間當然是拿出自備的副食品便當來餵食小人。


窯烤麵包
口感札實的窯烤麵包,咀嚼起來甜甜的,撕成小塊沾著濃湯喝,孩子還蠻喜歡的。


烤鱒魚主餐附的前菜是沙拉,加了洋蔥絲的關係有點嗆,有新鮮就是。


其實沒甚麼特色的玉米濃湯,給孩子沾麵包吃剛好。


雖然口味很台,但這用料豐富、配菜很多的青醬燻雞麵其實還不錯吃。


口感緊實的烤鱒魚,半隻份量也不算少。一旁搭配的山葵鹽其實不太辣,加了甘草的關係嗎? 吃起來甘甜味還挺重的


餐後飲料除了冰紅茶外還有這杯石蓮花+柳橙果汁,喝來酸酸甜甜的


吃完飯後迫不急待要去園區放風的孩子


餐廳前方修剪整齊的大草坪


前草坪旁的木屋是團體客用餐、集合活動的地方


空間寬廣,孩子們奔跑嬉戲的後草坪


二寶被把鼻駕著練習走路


1Y1M,加油快點放手走吧!


自備野餐布好坐臥,無處而不自得


走累了坐下來休息,跟兔子挖沙組乾瞪眼


其實本來有給孩子們玩沙的打算,但是到了現場才發現沙坑就在釣蝦池旁。鄰近打水仗戰區之故,沙子都濕了。雖然衣服不怕弄髒弄濕,但天氣陰陰沒太陽的當下,吹風感冒的可能性大,更別說旁邊有瘋狂潑水的小學生,還是遠離戰區以免遭殃。


讓團體旅遊的小學生們瘋狂的打水仗戰區



逮到空檔跟著打了幾下水,沒多久下一批小學生進駐,只好快閃



披薩DIY區,結果12點那梯次沒跟上,要等到三點後才輪到我們做,空等下去不是辦法,最後決定退費,提早離開去大溪老街閒逛。


燒柴的披薩窯,下回有機會再來烤披薩了



佔地遼闊的好時節,後方還有一大片菜園跟可愛動物區養了幾隻兔子,可以帶孩子來晃晃。


整體來說是個假日帶孩子來用餐、玩耍的好地方。料理中規中矩、價格也適中,只是周末假日遊客/團體客真的很多,要來這裡進行DIY活動得盡早報到登記才不會久候。

入園不需門票也沒有低消,有機會來大溪觀光時,路過歇腳倒也是不錯的選擇。

好時節農莊
http://www.luckytime.com.tw/
ADD: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三段225號
TEL:(03)388-9689
TIME:09:00~17:00(周六、周日至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