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上麵包在台北開分店這消息,應該是近日最夯的美食新聞吧? 店址在捷運芝山站附近的福國路上,昨天為止的試賣期結束,今早九點正式開幕。發表文章的此刻,店裡應該擠滿慕名而至,搶購麵包的人潮才是。

在這之前,其實早光顧過桃園南崁的野上麵包本店三五次,都是在出國歸來或南下返鄉的回程路上繞過去買,雖然不像剛開幕時的人潮洶湧,進場還得排隊分場次,但每每造訪都是門庭若市,招牌吐司每人限購一條還是常被秒殺。

所以每次從野上麵包走出來都是一大袋、幾百塊的買,難得跑一趟之外,也實在是麵包太好吃,無法取捨就通通包回家了。


得知野上麵包進軍台北的好消息,而且還是在離家不遠的福國路上,乾脆趁著試賣最後一天探路去,運氣還算不錯的撿到檯面上所剩無幾的麵包若干,接下來兩天的早餐就有著落了。



試賣期間推出的麵包種類、數量都有限,招牌口味的明太子法國或各式可頌、甜麵包都銷售一空了。勉強買到綜合乳酪吐司、培根乳酪法國、羅勒法國、蜂蜜核桃麵包及等潘娜朵妮水果麵包等。是我太久沒買還是漲價了,這樣一盤麵包也花了七百多塊:P



懶得開伙的晚餐就吃羅勒法國配玉米濃湯吧!以後週末早上又多了一個活動,就是去野上門口排隊開門買麵包XD


BOULANGERIE NOGAMI 野上麵包
ADD: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7號(近中山北路)
TEL:(02) 2832-6308
TIME:0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