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的生日,雖然外頭下著綿綿細雨,我心中有大太陽,因為有兩個親愛的男人在身旁,怎麼不快樂呢!

還記得去年的生日是在月子中心度過的,那時滿腦子都是奶水不足的事而懊惱低潮。轉眼一年過去,大寶的體重多三倍;媽媽我少了十公斤,終於不用望著一櫥櫃的衣服興嘆了,歐耶~


正逢周末家庭日,我們一早出門先去採購了大寶的第二階段安全座椅,然後在溫州街的波黑美亞吃了心滿意足的早午餐。打著文章的現在,達令去運動中心揮灑汗水,大寶則乖乖睡午覺中。晚點還要出門,是幾個月前就安排好的行程,要去和久石讓共度美好的一夜。

至於今年的生日禮,達令送的大蘋果還沒到貨,姐妹送的媽媽包已背身上,買給自己的好鞋子調貨中,還有親朋好友的祝福無價。


不免俗的來許三個生日願望,希望我的孩子平安長大、希望我的親友健康無憂,最後一個放心裡,相信一定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