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寶:

今天是你滿一歲的日子,好開心卻也有捨不得的複雜情緒。去年今天媽媽的產假剛開始,原以為在你出生前還可以偷閒和爸爸去看電影、喝午茶,沒想到你卻挑了這天出來湊熱鬧。

一早落紅、陣痛半天,直到晚上九點在沒有任何麻醉藥物的減痛下把你自然生出,伴隨著莫大疼痛而來的是難言的幸福喜悅。當護士把初出娘胎的你放在我胸前時,懷胎十月的不適、生產的疼痛都拋在腦後了。

有你加入的新生活,爸媽臉上多了黑眼圈,家族間的互動卻頻繁熱絡起來,無論是阿公、阿媽或外公、外婆都好愛你。幫你洗澡到滿月的外婆兩三天沒看到你就不自在,遠在嘉義的阿公不辭舟車勞頓每個月都要上來陪你玩,還有舅舅、阿姨、姑姑們疼你,難怪阿媽老愛說:你是個幸福(姓胡)的孩子阿~

還記得你在襁褓中哭泣著討奶喝的模樣,一轉眼就變成搖晃學步的小人兒了,看著你健康長大、進步發展,身為父母的我們有說不出的驕傲,卻也不免擔心你放手不給牽的日子太早到來。我們會珍惜每一分秒被你需要的美好時光,陪你度過每一個值得記念的成長時刻

寶貝,一歲生日快樂!


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