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令難得排開工作的週六夜,我們開車載著大寶及北上的公婆出門來到青田街上的兔子聽音樂用餐。前來共襄盛舉的還有兩個小姑跟姪女涵涵,是九月壽星要慶生的日子,涵涵滿兩歲,達令也朝不惑之年又跨進了一步。

訂位時拜託店家保留門口左手邊那個獨立的區塊,擔心小兒擾人,還是自成一區會理想些。也請店家留一張兒童專用椅給我們,抵達時想多要一張,結果被其他客人預定而未果。活潑好動的大寶已經到了坐不住愛亂爬的月份了,放入提籃不躺、不坐只用站的;愛黏人,只有抱在懷裡的時候才安分。


可以想見待會兒的進食會是一場奮戰,於是捨棄需要雙手並用、刀叉齊上的排餐,可以單手吃的義大利麵及燉飯是首選,所以和達令點了火腿起司奶油茄子寬麵(NT$400)及龍蝦汁什錦海鮮燉飯(NT$480),公婆和小姑也各自挑選了他們想吃的主菜,在兔子聽音樂單點主菜就有附湯跟歐式麵包了,因為餐後還有自備蛋糕慶生,所以就不加價(NT$220)享用主廚沙拉、甜點和飲料了。

等待主菜上桌的時間有吃到飽的麵包供應,因為和珠寶盒是姐妹店的關係,兔子聽音樂的麵包當然不會讓人失望,就連大寶也一口接一口,有東西吃的時候就會乖乖不吵鬧。隨餐附贈的例湯有蕃茄清湯跟奶油地瓜湯兩種選擇,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選了前者,熱度燙口、滋味也不錯。

沒加價點套餐,所以多點了兩道前菜來嚐鮮,除了上回和達令吃過的義式鮮蝦炒磨菇(NT$320)之外還點了嫩煎鴨胸佐香蔥沙沙醬(NT$380),本來還擔心份量會不夠六人分食,沒想到還綽綽有餘。


皮酥肉嫩的鴨胸肉佐香蔥醬(NT$380),底下襯著生菜增添清爽感,適合四至六人來分著吃


料多味美的龍蝦汁什錦海鮮燉飯(NT$480),滿滿的海鮮料都快把燉飯給蓋住了,滋味鮮美且燉飯帶米心,貴了點,但物有所值。



怕奶膩的我居然點了火腿起司奶油茄子寬麵(NT$400),大概是一心想著寬麵比較好用叉子單手捲起吃吧!幸好兩人分食不會負擔太大,大寶也嚐了幾口,挺愛的。



小姑點的乾煎紅鯛魚柳佐蘋果蒜香金桔汁(NT$480)



婆婆點的碳烤嫩里肌豬排佐洋梨紅酒醬汁(NT$480)



公公點的托斯卡那風味碳烤美國肋眼牛排(NT$760)

因為家族聚餐多半吃合菜,帶著公婆來到兔子聽音樂吃西式料理算是新體驗。幸好大家都吃的滿意,慶生活動也在吹蠟燭、切蛋糕中劃下完美句點。下次要上哪裡打牙祭好呢?最近鮮少開發新餐廳,如果有不錯的家庭聚餐好選擇,也請大家不吝推薦喔!


PS1:前幾天達令工作不順,窮擔心的我也沒打網誌的閒情逸致,還好是有驚無險的度過難關了,希望農曆七月過去後能一切平安。
PS2:雖然慢了半拍,但還是要廣告一下好友SIKI週末午後要在1914華山町夏市集擺攤喔!雖然錯過預購戚風蛋糕的時間了,但有空去現場逛的話,還是有馬德蓮妮可搶啦! (有緣的話,說不定會在攤位上遇到我跟大寶、達令去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