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收看愛咪網誌的朋友們應該知道,個人對於飲食的若干偏好是鹹多於甜,所以能讓我吃過還想要寫文推薦的甜食點心,一定是老少咸宜,多數人都能接受的程度。

今天要來推薦的蛋糕,當然也是好好吃又不甜膩,如DM上所寫:新鮮、手工、低油、低糖、不含防腐劑,是阿仔親手烘焙的點心,吃了意猶未盡的好滋味,讓我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家分享。

其實和阿仔(仔仔熊)當了好一陣子的噗友了,雖然不常聊天,但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朋友圈,所以常在河道上看見對方的消息。知道阿仔開始賣蛋糕是透過昭恩的噗?確切的內容忘了,好像跟陳爸有關?總之阿仔的蛋糕很好吃這件事我有印象,那天再猶豫著周末該訂什麼蛋糕來幫達令跟小姪女涵涵聯合慶生時,阿仔的蛋糕就這樣跳出來了…

於是上網研究口味跟訂購方式,本來只想訂購古典巧克力跟戚風蛋糕各一的我,在眾多口味的戚風蛋糕間舉棋不定著。以冷凍宅配方式上門的手工蛋糕,最理想的訂購方式是七個以上,這樣攤平運費後一個加價30元,不然就要湊到九個以上才會更便宜。就這樣,在主婦”多買省運費”的心態下,最後是訂了七個,自家慶生之外還有敦親睦鄰用及帶到公司給同事品嚐。


周六早上配送上門來的阿仔蛋糕們,外面用一層塑膠膜捆著,讓紙盒不至於在運送途中污損。



六吋的蛋糕裝在可愛的紙盒內,桃紅色的形象貼紙也很可愛。



紙盒側面的貼紙顯示內容物,標示清楚。



紙盒側面的夾鍊袋中裝著商品DM、蛋糕刀、名片及一個大夾鏈袋。



如名片背面的小叮嚀所示,收到蛋糕後如果未能”立即”食用完畢的話,放入冰箱冷藏保存前要用夾鍊袋密封裝好,這樣可維持蛋糕體的口感鬆軟。


周六晚上的慶生聚餐在兔子聽音樂,事先告知餐廳我們會自備蛋糕,雀屏中選的除了大人味的古典巧克力之外,還有討好小人的牛奶糖戚風。


古典巧克力蛋糕/六吋/200元,口感扎實不甜膩



牛奶糖戚風蛋糕/六吋/特價165元,為了賣相美觀,牛奶糖包在蛋糕後面沒拍到,吃的時候在自己淋上!香甜的牛奶糖香氣果然老少咸宜,小朋友會喜歡喔!



玫瑰戚風/六吋/特價165元,果然是招牌口味,帶到公司分享時獲得一致好評,看來成團有望,下次可以合購省運費了。淡淡的玫瑰香氣伴著戚風的口感鬆軟,不怕胖的話就沾著微甜的鮮奶油吃,再來一杯熱紅茶就更幸福了~


AZai Bakery
http://azaibakery.wordpress.com/
**滿三千免運費,希望公司團購時能湊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