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上十點鐘,把大寶哄睡後家裡難得清淨,達令坐在客廳看電視,我則敲著鍵盤寫網誌。每每到了這時候,就會有”全職媽媽”很偉大的想法,因為跟大寶形影不離的周休二日,總是讓我過得比上班日還疲憊…





簡單聊聊行程滿檔的這兩天做了甚麼事情吧!周六早上送達令出門上班後,帶著大寶去甫開放的社區泳池游泳,剛開始下水時讓他帶著脖圈,水太冷加上環境不熟悉的關係,死命抓著我的肩帶不放,後來是看到鄰居的小朋友們玩得開心還會來跟他打招呼才放輕鬆。玩了一小時候上樓洗澡更衣,喝完一罐奶後就呼呼大睡了兩小時,玩水還真是消耗體力的活動阿~


蘑菇度咕的大寶

下午跟艾莉、小V有約,等大寶睡醒後吃完副食品就朝中山站附近的蘑菇出發,邊吃邊聊還躲了一場大雨,離開時都五點半多了。去電達令說他還有一個工作在桃園,乾脆就帶著大寶回娘家吃晚餐,八點多打道回府,洗完澡後喝個奶,九點鐘上床睡覺。

星期天一樣從七點前的第一頓奶開始,只是餵完奶後媽媽我實在很想睡,硬是在床上打滾到八點多才甘願起床。之後把活動範圍移到客廳,邊看電視邊陪大寶玩”桶子”。


除了把疊高的桶子塔推倒外,最近也熱衷於把桶子一一取出


喝完十點多那頓奶後讓他小睡了一會兒,時近中午才出門,這天和大學好友約好共進早午餐,地點是仁愛圓環附近巷弄內的Bianco,只有周末才供應的早午餐雖然價位貴了點卻不錯吃。下午達令來會合後也點了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套餐來嚐,四點才一起搭著小黃回家。







行經社區泳池時看到孩子們玩的盡興,於是回家又把戲水專用尿布給大寶換上,讓達令跟孩子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享受親子戲水的天倫之樂。


都吃到花花臉了還裝可愛的大寶,請忽略背景的凌亂:P


愛撒嬌,據說是跟我學的…


爬沙發也能玩很久的孩子

晚上,煮了鍋什錦辛拉麵來配DVD,芭樂不過的”求愛女王”,卻因為達令跟大寶的陪伴而有意思。看著大寶一刻不得閒的在客廳發洩精力,我跟達令則窩在沙發邊看片、看孩子,一家三口平凡不過的周末時光,細細品味卻能帶來嘴角上揚的幸福感。

正好是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祝福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