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趕不上變化的八八節,扣除掉達令出門上工的大半天後,一家三口於禾米美食共進的輕食晚餐成了唯一的慶祝活動。

會知道這間新開幕的親子餐廳是同事茶米的介紹。坐落於中山北路六段上、日僑學校旁,供應的餐點以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及燉飯等西式料理為主。既然是親子餐廳,該有的硬體設備(尿布檯、兒童椅)或遊戲空間都少不了,店內供應的兒童餐也可客製化,調整軟硬度或鹹度,當天晚上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四組客人都是帶著小小孩前來用餐的,看來親子餐廳確實有其商機存在!



兩層樓的店面窗明几亮,樓層挑高的關係很有空間感,一樓除了廚房、飲料吧的空間之外,擺了小方桌、圓桌及高腳椅若干,以黑白相片為裝飾的牆面看來簡單舒服,端看這一樓的擺設還不覺得有親子餐廳的樣子,上了二樓才知別有洞天。


拾級而上,一樣是挑高空間的二樓大致上可劃分為包廂、沙發跟桌位跟兒童遊戲區,小人專用的椅子有三四張,但桌子與桌子之間的空間有限,擺放於走道上其實不太方便。


大寶in兒童椅


有尿布檯的親子廁所,洗手檯也有小朋友用的喔!

關於餐點,從早午餐到輕食、麵點都有,兩個人的腸胃有限加上用餐時間稍晚,點了例湯、沙拉、漢堡跟一杯飲料就很飽了,下回有機會約媽媽好友們來此共聚,再嚐嚐其他料理的滋味如何吧!



價位可親、滋味普普的奶油蟹肉濃湯 NT$60



燒烤牛肉蘆筍山藥沙拉佐和風芝麻醬 NT$240
份量不小的沙拉,當作一人份主食也能七分飽。入味的牛肉片跟炒磨菇讓沙拉添味不少,整體搭配均衡且滋味夠,不妨試試。



磨菇起司漢堡 NT$180
看來不大的漢堡,切開一看剖面厚度也有近兩公分。全熟依舊帶汁,表現中規中矩。現搾的薯條夠燙、夠脆。等坐月子的好姐妹出關後再來這裡大喀黃金脆薯!


季節水果優格冰沙 NT$120



置於賣點之一的兒童遊戲區,小小的空間裡還擺了一座盪鞦韆+溜滑梯也算有誠意,只是人多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使用安全。


一歲以下的北鼻隨時都有被踐踏的危險,爸媽要自己盯好。


等你大一點再來玩吧!希望那時候這些玩具都還存活著,椅子已經凹掉的盪鞦韆可能無緣了…


禾米美食企業社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435號
TEL:(02)2876-0868
**有兒童椅、尿布台、遊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