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公司近日最夯的團購品項是什麼? 無疑是手工製作、價格實惠的麻吉起司!而且讓同事熱烈訂購的產品還不是人家主打的”麻吉起司”,而是排列在後,光看名字就容易被忽略的”白玉”。

這白白的宛如迷你版麻糬冰淇淋的白玉有多好吃呢?我都敢跟同事保證”不滿意來找我算帳”,至少被我請吃過的人多半有下單,就不難想見這小點心多有魅力了。


說穿了,其實就是麻糬皮包著Double cheese,口味較重而略帶鹹味所以吃不膩。最佳品嚐狀態是離開冰箱後的五分鐘內,內餡稍微融化卻還保有微硬冰涼的口感時,吃一顆還意猶未盡、吃兩顆也不覺膩口,不嗜甜食的人也會喜歡的好滋味,一顆NT$25的訂價可親,妥善的包裝在黑紅相間的盒子內也很有質感。

想跟老闆建議更換包裝方式,六顆一盒的包裝太”搞剛”也不夠吃!該推出8顆/12顆的大盒裝比較不會浪費資源,還能省點成本。


至於一盒14顆的生巧克力,恰到好處的苦甜味也令人驚艷,雖然無法像進口生巧克力一樣有著入口即化的細緻口感,但平實的訂價(NT$150)讓人不忍挑剔,買來解嘴饞也是不錯的選擇。


PS:除了白玉跟巧克力磚之外,愛咪也嚐過主打商品的麻吉起司跟綜合珍珠,只是這兩樣點心的表現普普(個人意見),所以就不贅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