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門就被空氣中的高溫逼的滿身汗,上班途中又被刺眼的陽光曬的燒燙燙的,忍不住在心裡念著夏天真的來了,翻開日曆還真的是夏至耶~

剛結束的週末裡,網誌又罷工了兩天。平日陪伴大寶的時間有限,周末有空總想把握時間和他好好互動、玩耍阿!達令要上班的星期六,上午先去鄰近的愛林診所掛號拿藥,大寶的小腳莫名被蚊子叮咬了兩包,腫的跟什麼似的,擦了醫生開的藥膏後稍稍消腫了些。中午吃完紅蘿蔔地瓜稀飯後午睡了兩小時,養足精神後出門,上飯店去串門子嘍!


就是我前一篇介紹的君品飯店,同事茶米心血來潮帶著一家三口去入住過週末,於是帶著大寶找心語姊姊玩耍去。


邊撘訕美女邊流口水的大寶..


飯店客房內的圓形大浴缸是小兒戲水的好地方,這天茶米新買給心語的學習型泳圈初次啟用,穿戴上泳圈的心語煞是可愛。







只是下水後手長腳長的她完全不想依賴泳圈來漂浮,可能要去踩不到底的泳池才能體驗遊泳的樂趣了。

晚上帶著大寶移師板橋,這天是小P婚宴工作人員的慶功宴,挑了人聲鼎沸的臨洋港要請大家吃熱炒配啤酒。大寶無疑是這天熱炒店裡年紀最小的來客吧!喝奶時間到了還在門外候位,不得已也只好在路旁的機車上野餐了:P


星期天,本該是一家三口難得團聚的家庭日,前天加班晚歸的達令卻得睡眼惺忪的開會去,為了吸收新知、增進專業技能而進修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大寶就交給我帶出門去趴趴走吧!

在小龍叔叔體貼的接送下,我們來到Japaboe落腳台北的新家。這是日本友人如願在台北工作後的初會面,身為主人的他準備了咖哩飯、炸雞、可樂餅等日式家庭料理來招待,我們也人手一菜的上門。


眼前這一桌還真是讓大家吃撐了、吃翻了阿~


和風肉片豆腐佐柚子醬


起司洋芋可樂餅


鮪魚酪梨沙拉


日式炸雞

本以為吃不完的,結果大家還是食力堅強的解決了,等遲到的Ruby完成掃盤工作,才又整理桌面進入午茶時間。Sikimade的巧克力蛋糕配上各種風味的手沖咖啡,冰涼涼的水梨、哈密瓜之外還有芒果、荔枝,延長戰線直到傍晚六點才宣告結束。

從中午開始吃吃喝喝沒停過,晚餐就自動省略吧!回家前大家還繞去蘇西家小坐了一下,七點半才又讓小龍送回家。或許是因為白天轟趴玩的太High,上床時間到還不肯睡的大寶翻滾了許久才睡。

十點半多達令進家門,原來是會議結束後找同事吃飯小酌所以也晚歸。切了點梨子坐下來一起吃,所剩不多的假日時光顯得格外珍貴。連續兩週都因為會議而無法陪伴我們的達令其實是最辛苦的人,也只能撒嬌的請他下週日至少留個時間跟我們吃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