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參加小p跟yoco在家鄉台中舉行的婚宴,上週六一早就跟石頭飯糰們開車南下。雖然十點鐘有圓山站發車的婚宴專車可搭,但多數的石頭飯糰們都在pyoco的婚宴上擔任要職,只得各自成路隊從提早出發。

六點半起床的我,餵完大寶第一餐後就得盥洗更衣,提著行囊匆匆出門了,爸爸要上班、媽媽喝喜酒、外婆去旅遊的這個禮拜六,大寶只好拜託保母加班照顧。七點半搭上小V的車後,我們一路接了Ruby、Natsumi後再加油上路。堪稱良好的路況,下了南屯交流道後才因為修路而小塞了一段。抵達餐廳十點多,飢腸轆轆的吃完傲骨採買的蛋餅後,大家開始彩排練舞,沒事的我這才去梳妝打扮,實在是太早出門了,眉毛都沒化哩…


簡單用心的會場佈置看的出pyoco的巧思,我跟達令也在上頭喔!



婚宴開始前的時間除了彩排進場舞之外,就是補妝、拍照跟打屁而已。十二點多賓客陸續抵達,真正開始也是近一點的事情了。


翻遍了衣櫃還好有一件洋裝穿的下,站在小龍旁邊也有顯瘦效果:P



賓客大致就座後婚宴正式開始,新人進場的畫面總是幸福甜蜜阿~


小p精挑細選的婚酒跟婚宴菜色。


先來四盤小菜吧! XD


吞雲吐霧的龍鳳呈祥


生菜蝦鬆變化型之黃金天蠶蝦


老薑味的活沙公米糕


鮮嫩好吃的蔥油活鮑魚


除了有好吃的料理、好看的進場舞之外,還有好玩的捧花遊戲,身披彩帶的小龍接到小P丟來的花椰菜,希望能早點聽到你的好消息阿!



第三次進場時發生小暴動,賓客們一擁而上要把寫滿祝福的愛心貼在新郎倌身上,只是這些愛心便利貼在跳完勾勾舞後掉落大半,有興趣效法的新人記得買3M的黏性比較好喔!:P


玩的很盡興的一場婚禮阿!從大寶還在肚子裡時的”求婚大作戰”就開始參予的關係,看著pyoco幸福甜蜜的模樣,打從心裡的感動就更為深刻。

享受新婚的甜蜜跟幸福之餘別忘了提升台灣的生育率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