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大寶南征北討賺紅包的日子終於在今天暫告段落,最後一天的回娘家喝春酒,大寶也不忘善用他的笑容來討長輩歡心,看過的人都說他是個”很熟”的小孩,三個半月就很能迎人笑,眼神靈活還會假哭來博取同情。

孩子在長大真的很快,一個禮拜不見大寶的外婆說他長得不一樣了,天天看不覺得如此的我,翻出相片觀察還真有這麼回事。

因為後腦勺有兩個髮旋所以頭髮老愛往中間衝的大寶,除了本名之外的綽號也越叫越多。先前叫過”貝克寶”,最近則進化成”天線寶”,是那天回南部時被姑姑取的。姑姑說他兩個大耳朵加上一柱上衝的頭髮好像天線寶寶喔!就被媽媽我宣傳到今天了…

手有兩張相片,是大寶給小龍叔叔跟通尼叔叔的賀卡回報,剛好讓各位看倌來瞧瞧是否不一樣。在下一個綽號出現前,我們是天線寶喔!(笑)

小龍叔叔送的耶誕卡


通尼叔叔送的賀年卡


來張對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