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Jim老師介紹,還真不知道這來自台中的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是什麼來頭。

九月初陪達令去例行剪髮時,聽Jim老師說起禾雅堂來口沫橫飛,能讓挑嘴的她如此讚賞,想必是個狠腳色吧?她說有機會要訂給我們嚐嚐,結果十月跟達令再訪PEONY整理頭髮時,就從Jim老師手中接過這個包裝精美、價格不斐的乳酪蛋糕,




長條狀的乳酪蛋糕,連同蛋糕刀跟紙盤裝裝在深藍色的紙提袋中,看不出來是裝蛋糕的袋子吧?上頭也簡單的寫著店家的英文名HOARD而已。


裝在酒紅色紙盒內的是原味乳酪蛋糕,外盒大小是19x8x7cm,盒內的容積只有一半大,因為底部是保冷袋的放置空間,常溫下有五個小時的保鮮時間。


特殊設計的蛋糕刀也是Jim老師所讚賞的特色,如線鋸般的刀片設計,可切出蛋糕乾淨不沾粘的切面。


包在鋁箔紙內的原味經典蛋糕,不過三公分高度,或許有人會覺得騙很大吧?:p


用特製刀片切下第一塊,開鍘~


從切面不難看出紮實質地,說它是我吃過最香濃的乳酪蛋糕也不為過,一小塊就讓人感到相當飽足了。


正因為初嚐原味乳酪的美好,隔週妹妹要結束台中小旅遊而返家時,特地交代她去南屯區的店面打包了一條日式抹茶乳酪蛋糕回家,隔天帶到公司跟愛好甜點的同事們一塊兒分享,如店家所言,是採用日本四百年歷史的「小山園」宇治抹茶所製成,會是什麼樣的雋永滋味?相當令人期待…


是日式抹茶口味,所以裝在墨綠色的盒子內。


一樣是精華般的大小,從切面能看出札實感。


沒有把蛋糕刀上沾黏的部分一次次抹去再切,賣相就糟了些。重要的還是品嚐起來的滋味如何,結果確實有濃厚的茶香,但不知何故也鹹重了些,少了酸味平衡口感,不如原味的令人驚艷。

結論還是原味乳酪蛋糕好吃,之後還跟同事開了一團請他們宅配到府,滿一千塊就能免運費了。基本上湊個三條原味乳酪就能輕鬆達到免運門檻。確實是不便宜的”精品乳酪蛋糕”,不過年紀漸長後對於食物也抱持著寧缺勿濫的想法,好吃的東西貴一點也無所謂,畢竟是買來享受且慰勞自己的,心甘情願就好嘍!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http://www.hoard.com.tw/
ADD: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4段348號
TEL:04-2252-0333
TIME:11:00~21:00(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