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被點名了,就要出來幫小龍拉票一番,畢竟事關他的生計跟飯團團員們的福利阿!

好友小龍報名參加了「金色三麥代言人」的票選活動,就在他回林邊探視家鄉的災情現況時,就連投票展開這件事都忘了,回神關心戰況,票催的緊的其他入選者早遙遙領先…

這樣下去不只是他的生活費沒著落了,飯團聚會時也沒酒喝阿!所以想請大家幫這個正港好男兒的忙,花一分鐘時間點開下列網址來投小龍一票,到投票期限8/25為止,每天都可以投(一天兩票),投票之餘也有參加獎可抽,獎項是$1000/$2000/$3000不等的金色三麥啤酒兌換券。

以台灣市售的鮮釀啤酒來說,金色三麥算是老字號且不錯喝的了,那天妹妹也去百貨超市提了幾罐玻璃瓶裝的金色三麥回家孝敬老爸。有孕在身的我不便飲酒,只能留待卸貨後再乾杯了!

[投票由此去] http://www.pixnet.net/event/lebledor/vote_lis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