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米朗琪成為台北大人氣午茶店之前,愛咪就吃過他們家的總匯三明治好幾次了。因為他們的舊址就開在Jim老師的High Vision本店隔壁,每回去整理頭髮總是從早到晚一整天,中午用餐時間Jim老師就會差人來問我想點什麼吃,記憶中的總匯三明治確實料多實在。

後來莫名的店紅了,不做外送服務了,想吃米朗琪就去乖乖排隊吧!還在舊址時跟朋友排隊吃過一次,後來搬到隔壁巷後擴大營業,慕名而來的人也更多了,每回經過總有人潮在外候位,上周末更發現他們進步到”發號碼牌”,想知道到底得等多久才能吃到米朗琪,於是在陪達令去PEONY找Jim老師整理頭髮前先抽了一張414號,當時叫號燈的數字停留在296號上,心想著剪好、洗好出來後應該過號了吧?結果根本不然…

愛咪抽號碼牌的當下不過六點出頭,陪達令例行剪髮後離開PEONY時近八點半,慢步走到米朗琪門前,燈號才跳到352而已。反正不是很餓,膝蓋不適的達令也不想走遠覓食,那就在等看看吧!結果等了快一小時,九點半前才有吧台的位置可以入座。

米朗琪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於是跟達令分別點了冰水果茶及宇治抹茶冰沙。


冰水果茶=新鮮水果丁+半壺市售柳橙汁+半壺紅茶+一個紅茶包+鳳梨醬


宇治抹茶冰沙=抹茶冰淇淋+冰塊+牛奶+抹茶粉(用三馬力打勻)


甜點上桌前先來點鹹食填肚子,於是點了總匯三明治來分食。烤過的吐司暖呼呼夾著豐富的生菜、蛋皮跟肉片,本想說吃不完就打包回去當早餐吧!結果不一會兒就全下肚了。


不能錯過的草莓奶油鬆餅,上回跟好姐妹來吃時賣光了,這回當然不能錯過。不能否認米朗琪的鬆餅真的很好吃,外酥內軟厚度夠,抹上草莓冰淇淋及卡士達醬後大口咀嚼,讓人難以抗拒它的誘惑…

在門口排隊等待了一小時才進門入座的我們,不到半小時就結束晚餐買單離開,更別說號碼牌是六點多就來抽的了。想吃米朗琪?慢慢等吧!


PS:不耐久候的還有東區的咖啡弄一二店可去,但如Tina所言,要有縮很大的心理準備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