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例行公事之ㄧ的部門會議,負責統計人數、安排便當是愛咪的職責所在。既然都犧牲了大家的午睡時間來開會,便當也得找好吃的來慰勞大家才行。公司內部經常食用的店家不外乎一平日本料理、知多家敦南店跟Golden Java之類,偶而想換換口味時也會訂個MOS,但最近又多了一項新選擇,是隔壁部門的同事新開發的慕求餐盒。

因緣際會讓她路過了公司不遠處,敦南信義路口的慕求健康美麗現場,入內了解發現店家有提供兩百八一個的慕求餐盒給公司團體訂購,據說總統府也是愛用者。就這樣成為本公司的會議便當供應商,上個月中忘了提前一天預購的我們不巧錯失了嚐鮮機會,這個月牢記在心,上週五下班前就去電預約、敲定菜色後,這才心懷期待的出席週一中午沒的睡的便當會議。


兩百八一份的慕求餐盒,主餐跟熱湯、飲料分別裝在一大一小的紙盒內。



飲料有冬蟲夏草茶或咖啡可選擇,不時更換的例湯這天供應著冬蟲夏草紅白蘿蔔湯。



打開便當盒蓋,最上層是印有”餐盒擺放說明”的紙餐墊一張。



第二層是環保餐具組及塑膠盒蓋,捨不得丟掉的筷子、湯匙,洗乾淨後放公司用,幾乎要人手一組了吧!



醍醐照燒雞腿便當,烤的熟度適中、不縮水的去骨雞腿肉,口感軟嫩且下飯。份量十足的配菜有菠菜、煎蛋、沙茶杏鮑菇肉片及辣味魷魚肉絲等。

整體來說,除了賣相外觀讓人賞心悅目之外,料理的滋味也還不錯,只是飯量、菜量跟肉量連我都吃不消。棄之可惜,大家打趣著說:下個月要帶便當盒來打包回去吃!


慕求現場/中華黃金冬蟲夏草概念館
http://www.muchoherb.com
ADD: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07號之一
TEL:0933-298-700/(02)2708-6780


PS:慕求餐盒外送有最低訂購量的限制,人少部門小的我們其實也就定了這一次,之後想再訂就被對方以數量不夠而婉拒了,有意訂購者請自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