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以來呼吸道乾痛而腸胃不適的症狀完全困擾著我,決定不吃藥用自身的免疫力來跟感冒病毒搏鬥,即是天氣再好也不出門趴趴走了,吃飽睡好等健康歸來,可不想跟上回一樣拼命咳,吃了好幾罐的慶餘堂才痊癒。

也是上個月接到的試吃邀請,趁著在家休養的時候來出清。




某個上班日的午後,宅配把來自Mandy料理廚房的一箱試吃品送上門來。沒想到是這麼一大箱,攤開內容物共有六菜一湯,足可讓一家六口都吃撐喝飽的份量,食力不足的我只好分成三頓吃,一半帶去公司跟妹妹、同事分享,一半則留在家裡做雙人晚餐。

依照食用順序簡單分享心得如下:


泰式涼拌洋蔥
乍看這一大袋紫洋蔥絲時其實心懷恐懼,個人不喜生洋蔥的辛辣,且想到吃完之後的壞口氣就不想動筷子。派妹妹先嚐,結果她說一點也不辣才試了一口。果真妥善處理過了,吃起來只有爽脆的口感跟些微的洋蔥味而已。拌上醬料酸辣開胃,轉眼就盤底朝天了。



越式炒肉片
帶著香辣味的蔥爆五花肉片,帶便當所以用公司的蒸氣箱加熱,賣相普通嚐起來的滋味倒不錯。肉片比想像中軟嫩且入味,喜愛這道勝過於後來嚐到的泰式嘎拋雞片。



泰式鴨血
事後看到拍賣網站上的菜色介紹才知道泰式鴨血的重點在湯頭而不在鴨血上。難怪吃的時候覺得湯給的特別多,酸甜微辣的蕃茄味也特別。吃完滑溜的鴨血後,捨不得浪費就讓同事雪莉把湯頭打包回家下麵了。


香茅雞湯
洋溢著濃郁的香茅味,湯頭本身的滋味也鮮濃,驚喜的是雞肉的口感依舊鮮嫩,是個老少咸宜的湯品。



泰式烤雞翅
共有兩節翅跟小腿各三塊,雞肉的品質還不錯,再回溫也不失鮮美。愛咪用SHARP內建的酥烤功能加熱,烤來皮脆肉帶汁,令人吮指回味。





泰式綠咖哩雞
雞胸肉片的嫩度不錯,口味溫和但很殺白飯的一道料理,那天用LC的愛心鍋煮了一杯半的白米飯,果然在咖哩還沒吃完前就鍋底朝天了。



泰式嘎拋雞片
或許是那天的胃口不好! 把這最後一道試吃品用微波加熱後來下飯,卻總覺得不合胃,賣家說是嘎拋葉的風味特殊有人吃不慣,想我也是其中之一吧!

試吃料理的當下,愛咪並不知道實際販售價格是多少,撰文前去Mandy的料理廚房逛一圈,結果發現挺可親的,這六菜一湯的價格八百有找,懶得開伙又想嚐嚐南洋風味餐時,上網訂購也是不錯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