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愛咪妹騎車上班的途中,經過林森、市民大道路口要待轉時被一台闖紅燈的機車給撞了。對方的車頭撞在我們機車車身側邊的前方,我們的噸位夠,所以車子沒倒。第一時間先問妹妹有沒有受傷,然後再低頭看車子有沒有壞。

說時遲那時快,那位闖紅燈的機車騎士就催緊油門朝著林森北路的方向揚長而去。對方可機靈著,紅燈右轉後直切內線,左右閃躲蛇行讓我們看不清車牌。

驚魂未定的我們,只看到對方機車後方的行李箱上寫著大大的’便利帶’,以及匆匆一瞥的車號CMQ(號碼不詳)。

到公司後,查看才發現車身下方的擋版破了一個洞。要修的話得整片換掉才行。而且妹妹也多了著抖手的後遺症。可能是撞擊時為了穩住車子而承受了力道,加上支撐我們兩個向前衝的力量的關係…

進辦公室後,打開網路查了便利帶快遞公司的電話打去申訴。接電話的小姐知道狀況後說會呈報主任,查出肇事人員後再回電給我。

十分鐘後接到小姐回電說:他們公司的外務太多,他們也查不清,要我們直接報警處理…

有這麼難查嗎? 這種推卸責任的說法真讓人無法接受。沒有慰問或道歉,服務業不應該用這種”斷尾求生”的態度來處理申訴吧?

此後我對這間快遞公司的印象都會是闖紅燈趕時間的”危險駕駛”了!為了自己跟其他騎士、用路人的安全著想,即便你們家的運費再便宜,我都拒絕往來。

愛咪跟妹妹都是馳騁街頭多年的機車族。大小碰撞難免,這種飛來橫禍的,也只能用財去人平安來安慰自己。回家路上得去土地公廟拜拜收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