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上班,忙裡偷閒的請了假,愛咪度過了腸胃飽足、心靈滿足的一天。



其中讓我覺得很有意義的一件事情,莫過於傍晚時分與Vivi前往新光影城看的金馬影展「ALWAYS 三丁目の夕日」。兩個小時的播放時間,愛咪從新奇、讚嘆看到動容、流淚。這個以經濟起飛的昭和33年為背景拍攝而成的”日本鄉土劇”完全抓住了我的情緒。走出戲院的那一刻,心頭暖呼呼的!

這無庸置疑是一部商業片,甚至在金馬影展還沒開演前就決定在台上映!



愛咪不在劇情上著墨,就留給大家去電影院逕自感受。看電影前,記得準備衛生紙,下眼線、睫毛也別化的好,因為這部催淚的芭樂片,會讓人哭到鼻塞眼酸無法自己的…


預告版: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MV版:(Movie)ALWAYS三丁目の夕日─MV



又,因為是日本難得的大賣座片,前幾天已經公開宣布將由原班人馬開拍續集,預計明年11月在日本上映,茶川、廣美、淳之介三個人可成為一家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楽し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