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的星期六,難得起個大早的愛咪把妹妹從被窩裡頭挖起來,想趁著好天氣去外頭逛逛、吃早餐,十分鐘車程可達的士東市場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心裡盤算著採買什麼東西去林口煮給達令吃好,肚子卻早不爭氣的咕嚕叫了,逛市場前先上二樓的美食街填飽肚子吧!



晃了兩圈遲遲下不了決心吃哪攤的我們,最後是入坐了客家莊的桌位。愛咪跟妹妹點了鮮肉湯圓跟鹹湯圓各一,不一會兒就有撲鼻香的熱湯圓來了。



鹹湯圓的湯面上浮了滿滿的茼蒿、芹菜及蔥花。先試一口湯頭,胡椒氣味明顯,湯頭滋味還不錯。接著撈顆湯圓吃,煮的還不錯,但可惜是機器製的。想吃這一味還是去延三夜市 吧!




接著是愛咪點的鹹湯圓,紅白的小湯圓煮的柔軟又不失嚼勁。除了茼蒿、芹菜跟蔥花外,碗底還有份量不少的滷香菇片,讓湯頭更為甜美~

還好我點的是傳統鹹湯圓不是鮮肉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