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令加班的禮拜六,一早跟著起床的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轉來轉去看了三個多小時後才更衣梳洗準備出門。搭著交通車回到市區已經時趨正午,沒吃早餐又餓又渴,想來點清涼又不失飽足感的東西,突然想起大龍峒市場後方的冷飲攤。



重慶北路下車後,過了馬路沿著大龍峒市場旁的巷子直行入內,沿途景致既熟悉又陌生,這附近的店家大概汰換過好幾輪了吧?幸好小公園正前方的”紅茶屋”依舊生意興隆著!

這間紅茶屋,應該是週邊學校莘莘學子們的共同回憶吧! 國中時期,回家路上能夠來一杯透心涼的冰奶茶邊走邊喝是很幸福的事情,那時候”珍珠”還沒走紅,古早味紅茶加牛奶的香甜滋味就讓人百喝不厭了… 不知何時開始,波霸粉圓成了奶茶良伴,紅茶屋也賣起珍珠奶茶了,而且有超大杯的,目測預估,應該有1000cc吧? 一杯灌下去多一公斤,實施上蘊含的熱量有多少我已經不想計較了-_-|||



排隊等候三分鐘,手上多了沉甸甸的大珍奶$30,回家路上邊走邊喝,到家時居然只剩下1/3,抑制住一口氣喝光的衝動,剩下的部份留在廚房給老媽。

邱副曰:「說多了,就不美了…」
愛咪曰:「喝多了,就不瘦了…」


紅茶屋生活飲品
ADD: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3段335巷56號之1
TEL:(02)2594-1932
TIME:06:30-22:30
Go to URMAP地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