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上,昭恩邀約桐花團的大家參加結合視覺、聽覺藝術表現的噪動之夜。想想自己也好就沒造訪這種高分貝噪音環繞的封閉空間,偶而放肆一下也不錯。

結果沒想到早上的單車迷途記耗費太多體力,回家洗完澡後連外出用餐的勁都沒有,些微中暑下昏睡到傍晚才起床,頭還有點燒,但還算是精神充足,換個衣服出門,七點多來到基隆路、羅斯福路路口附近的The Wall。


跟昭恩、SIKI在門口碰面後進入地下一樓的Live House,這時候小龍、FIFI、小怪獸跟CGS都已經就定位了。找了塊地板拍拍屁股坐下,跟大家寒喧幾句,結果還跟44不期而遇。 七點半,舞台上的布幕拉開,由來自加拿大的Jeff Stoddard展開這天晚上的第一場演出。

太久沒上夜店的愛咪沒有欣賞電子樂的雅致,所以當舞台上的DJ忘情投入的表演時,愛咪的注意力放在一旁扭動身軀的辣妹舞者上比較多!:P 膚色低領的緊身衫、百褶迷你裙加上三吋高根涼鞋,隨著音樂搖擺忘我,不分男女都看的目不轉睛…

八點多,第一場表演結束,感受過氣氛後大家有了撤退的打算,徵詢意見後決定覓食去,據說這是愛咪跟小怪獸的地盤是吧!? 那就來去大學口吃排骨飯好了!


位於台大正門對面巷內的大福利排骨飯應該陪伴不少台大人度過求學生活。愛咪跟達令也不例外,這間老店遠在十多年前達令入學時就一直存在那裡。愛咪在達令的帶路後也吃過數回,畢業後才漸漸淡忘那排骨的香氣。

前陣子看到電視台介紹排骨飯特輯,”大福利”當然榜上有名,擇期不如撞日來回味一下。除了排骨SIZE感覺稍微縮水(還是很大啦!),肉質、滋味還是數十年如一日!



重新翻修後的店面少了陳年油垢味,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感覺舒適多了,有機會來公館週邊逛街時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