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送專車
結束了兩個小時的午間覓食後,歸還機車再步行至火車站門口,打了通電話跟蝴蝶谷的櫃檯人員確認了接送車停靠的位置,下午一點半多,印有”蝴蝶谷溫泉度假村”字樣及LOGO的小巴士出現,拖著行李上車就座,清點過人數後即刻上路,穿過花蓮市區後開上台九線。

途中在理想大地停靠了一會兒,因為有一對老夫妻是先住完理想大地才去蝴蝶谷的,司機就順道繞進去接了他們。


沿著花東縱谷前行,起先還有精神盯著窗外變化的景色,後半段就覺睡意襲來,閉上眼睛再張開,已經開入蜿蜒小路,十幾分鐘後蝴蝶谷溫泉度假村的招牌出現前方。


蝴蝶谷會館
小巴直接開進去,眼前是一棟矗立在山林間的建築物。兩邊的屋簷以蝴蝶展翅為意像而上揚著,這是結合餐飲、住房、會議、待賓功能於一體的”蝴蝶谷會館”。


會館正門口下車後,背著隨身行李赴櫃檯check-in,體積較大的行李箱會由工作人員卸下後暫置一旁。愛咪將旅行社開立的住宿券及身分證件交給櫃檯辦理登記,之後領到房卡、早晚餐券以及飲料吧兌換券各兩張。



最後由工作人員帶領我們入房,搭著四人座的小車前往。




路上經過一個大斜坡,只見工作人員氣定神閒的開上去,不一會兒右手邊出現一排建築物,回想起官方網站上的圖片介紹,是彩蝶和風館!



房間定價跟愛咪入住的溫泉別墅一樣,只是左右兩旁都有相連的客房,據住過的同事所言也不錯就是。


入夜之後彩蝶和風館會打上亮黃色的燈光裝飾,夜色籠罩之際還挺美的。



再往前就是溫泉別墅區了,我們入住的是501號房的鳳蝶溫泉別墅。以501為首,後方一棟棟群聚的建築物都是溫泉別墅,有兩人或四人的房型不等。其中可容納最多至八人的霸王蝶溫泉別墅最為氣派。



根據網站上的介紹,這個巴里島風的別墅中還有一座獨立泳池可使用,只是大門深鎖著愛咪也無法入內一窺究竟,只得在門口拍照過乾癮。

如果有機會入住跟愛咪相同房型的鳳蝶溫泉別墅的話,建議大家找櫃檯安排503或504號房,這兩間的後院不會跟其他建物相對,相形之下比較有隱密性且視野寬闊。



OS:先休息一下,之後再來講講客房內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