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因為達令臨時被老闆找去觀摩會議的關係,前一天晚上劃好位的電影票勢必不能用,除了更換場次外別無他法,睡到自然醒的愛咪梳洗更衣後隨即出門,騎著小銀橫跨台北市區到華納威秀劃位去。

一個小時過後,換好場次的電影票到手,打道回府前總覺得跑這一趟只為換票很空虛,改不掉貪吃個性的我買了一盒食物回家,是久違幾個月的甜甜圈先生


或許是甜甜圈的熱潮已經退去,週末中午的店門口只有客人兩三名在排隊,不消五分鐘愛咪就站在櫃檯前挑選口味了,猶豫再三後,還是決定買幾個偏好的口味就好,其中比較特別的自然是春季限定的優格法蘭奇起司波堤


優格法蘭奇的內餡是酸甜味的卡士達醬,微酸的滋味平衡了甜膩感,愛咪起碼可以吃上半個不喝水,能夠沖杯大吉嶺來搭配的話當然更臻完美。

起司波堤則是把口感軟Q的波堤對剖,中間夾了起司味的卡士達餡,微微的鹹味很特別,顛覆了甜甜圈向來很甜的印象… 上頭有三球波堤被優格白巧克力給覆蓋,個人認為畫蛇添足了些,單純的起司餡就很棒了!

除了這兩種春季限定口味外,巧克力波堤為主體的杏仁巧克力波堤雙層巧克力波堤都是愛咪鍾愛的口味!其中杏仁味的波堤咀嚼起來還有咖啡香!?還沒吃過的人可以買來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