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才說要幫拉拉寫週記紀錄牠的成長過程,週末想發稿時才發現上禮拜都早出晚歸,數位相機裡頭根本沒有拉拉的相片。前天因為護送處女蟳的關係早早到家,結果差點看到拉布拉多大戰處女蟳的戲碼。

一個月又一週大的拉拉已經沒有剛來時候的嬌小可愛,昨天看牠總覺得臉跟身體都放大了不少。先前的腸胃不適已經完全康復了,健康狀態不錯的拉拉現在被養在一樓方便愛咪媽照料。(果然如小阿姨所說,養到後來都是我媽要顧!:P)

下班後叔叔、弟弟從林口工廠回來就會把拉拉放出來玩耍,愛咪念小學的堂妹們吃晚飯的時候也會邊吃邊跟拉拉玩。


前天晚上依舊在廚房亂竄的拉拉看到放置於地面上的處女蟳後饒富興趣的上前逗弄。幸好都處女蟳身上的繩子都還沒解開,不然鉗子夾下去就拉拉一定哎哎叫。愛咪爸還說要放開其中一隻給拉拉追。結果當然是被我們制止。

畢竟我們不想搞的狗蟹俱傷 -_-|||


還沒脫離口腔期的拉拉喜歡用奶瓶喝水,邊喝邊咬比較有樂趣吧! 如果把奶瓶放在地上的話,牠會用前腳去滾奶瓶繞圈跑。

上禮拜身為愛狗人士的小阿姨來我們家看拉拉,她提醒我們不能太寵牠,萬一養成牠驕縱的個性長大後就很難管了。關於拉拉的健康狀況我們還是會密切注意,不過也會學著用平常心對待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