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是愛咪妹度過26歲生日的日子,是妹妹畢業後第一次面試工作的日子
也是愛咪的BLOG要迎接七位數人次來臨的日子。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sister !!
謝謝妳在我晚歸的時候,來車站接我回家
謝謝妳在我電腦掛掉的時候,幫我修復重灌
謝謝妳被我不小心鎖在門外睡客廳時不跟我發脾氣
謝謝妳在快要睡著的時候,聽我發牢騷、吐苦水
謝謝妳忍耐、包容我這個任性驕縱又愛撒嬌的姊姊

妳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妹妹!
無論妳的工作面試結果如何 在我心裡妳永遠都是最優秀的
如果有幸考上的話 發薪日那天要請我吃大餐喔!


ps:老規矩不用愛咪解釋吧! 幸運兒三位請來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