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澳洲回來後才剛把456789人次的獎品送出,轉眼間愛咪的網誌計數器就要出現第五個十萬人次…

如果不是前陣子無名站方調整人次計算機制的時候造成暴衝的現象,500000人次不會來的這麼快。再加上”當日人次”的上線由原來的1000調高到了3000,讓愛咪不想太快面對現實都很難。

我承認自己有裝死的打算,想要靜靜的一個人慶祝就好,不過這樣子好像也不夠意思,萬一被大家發現的話也跑不掉:P ,所以還是維持傳統,大家一起來搶個過癮好..

既然是值得紀念的五十萬人次,所以在遊戲規則上也有若干修正。老規矩,請將500000人次出現的畫面以Print Screen的方式保留下來,請寄完整桌面(800*600/1024*768)


或者包含系統時間的的畫面亦可。


然後以附加檔案的方式寄到愛咪的信箱(amykaku@gmail.com),第一個寄到的人可以得到五十萬人次紀念禮物一份。


因為是考慮很久後才決定從愛咪的百寶箱中挑出的禮物,而且也只有一份可以割愛,所以才不得不把名額縮減至一人,如果不幸流標的話,那愛咪就自己獨享嘍~~


==========================Updated: 2005/09/29 23:13===

可能是無名的人次計算機制又變嚴格了,這兩天的人次增加速度又恢復平穩,少了爆衝現象後,昨天公告即將來臨的50萬人次終於緩緩現身於今晚。

原以為會出現在下班後回程路上,心想著沒機會抓,索性就跟著愛咪姑去吃晚餐,沒想到飽餐一頓回家後,打開電腦一看還在倒數寄時中呢!

既然這樣子就陪大家一起迎接50萬人次到來的這一刻,相信大家也會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講落誰家,所以愛咪就在這裡即時宣告結果:


礙於版面大小,這裡僅公佈前十名,欲觀看所有來信順序請點選 這裡





恭喜Annie Huang (Date: Thu, 29 Sep 2005 22:33:23 +0800)榮登冠軍寶座,請把你的聯絡資料寄過來,明天下午就把屬於你的玫瑰果醬送過去。



同時也非常感謝熱情參予活動的各位,謝謝你們陪我一同見證這個特別的時刻。

PS:給不幸當了落選頭的C同學,我知道你輸了五秒鐘很難過,不然下回讓你加碼,少算五秒鐘,這樣子夠意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